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刺激战场S5赛季军团演习将开启

12月10日 16:25网络

  刺激战场S5赛季军团演习将开启

  军团演习活动即将开启!

  号外号外!《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军团演习即将开始!军团演习是S5赛季的重点玩法内容,每周周五、周六开启军团演习活动。以下内容为军团演习玩法疑问讲解,请拿好小本本开始记笔记。

  Q1军团演习什么时候开启?

  军团演习将从12月7日起,每周周五、周六晚上20:00-22:00开启,持续整个S5赛季。

  Q2怎样参加军团演习活动?

  演习入口在大厅的【军团】入口,军团演习开始前5分钟及军团演习期间,大厅军团入口会出现提示,提醒鸡友们来参加演习。

  在军团主界面,将增加【军团演习】入口,点击可打开军团演习详情页,点击【加入演习】,即可进入备战房间列表。

  ▲军团演习入口

  ▲备战房间列表

  在备战房间列表选择创建或者加入一支队伍后,即可进入备战室。组好队后,房主点击【开始】按钮即可开始战斗匹配。

  ▲备战室

  Q3军团演习是什么战斗形式?

  军团演习采用经典模式四排的玩法,玩家必须和同军团的成员一起组队才能参加军团演习。

  Q4几人组队可以开始战斗?人数不够会随机匹配其他人吗?

  同军团成员必须2人或2人以上一起组队,才能加入军团演习。如果人数不足,不会随机匹配其他人,将以实际组队人数直接开始战斗。

  每局最多20支队伍,最少17支队伍,各支队伍所属军团不会重复。

  Q5军团演习有次数限制吗?我可以参与几次?

  每人每天最多可参加3次军团演习,每周最多累计6次。

  玩家一周内累计完成1场、3场、5场军团演习时,可各获得1个军团宝箱。

  Q6军团演习的成绩会影响个人排位赛战绩吗?

  军团演习的成绩将不会计入四排个人战绩,不会影响个人段位。

  Q7参加军团演习能获得什么?

  军团成员完成每场军团演习时,可以获得功勋值,排名越高,击败人数越多,获得的功勋值越高。

  功勋值分为个人功勋值和军团功勋值。

  军团功勋值:系统取军团当天所有战斗场次中,战斗功勋值最高的前20场战斗之和,作为军团今日获得的功勋值。

  个人功勋值:玩家参与每场军团战后,可以获得个人功勋值。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98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