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刀塔自走棋3月5日更新:加入狂战斧猎人增强龙骑削弱

03月05日 14:1107073原创

  继昨日曝出刀塔自走棋测试服更新数据后,今天刀塔自走棋就进行了更新。在刀塔自走棋3月5日更新中,猎人地精增强,龙骑一姐削弱。此外还添加了狂战斧,近战或将就此得到增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刀塔自走棋3月5日更新详情。

  

  刀塔自走棋3月5日具体更新信息如下:

  -在信使的状态栏添加了当前场上种族/职业计数器

  -近战不出狂战斧,不如回家卖红薯

  -猎人致命射击的攻击力加成由25%/25%提高为25%/30%

  -精灵隐蔽的闪避百分比由25%/25%/25%调整为20%/25%/30%

  -地精活体装甲(6)的效果范围由所有地精调整为所有友军

  -龙骑士古龙形态的二星以上龙拥有的溅射攻击百分比由75%降低为50%

  -蛇发女妖-石化凝视的额外物理伤害由30%降低为20%

  -达贡之神力现在拥有递减的冷却时间,1-5级分别为15/12/9/6/3秒

  -修复了挑战头巾生命回复数值的文字描述错误,应为+15

  -修复了有时好友排行榜无法显示的bug

  -修复了结束金钱统计没有扣除卖掉的棋子价值的bug

  -修复了阔剑能增加回蓝速度的bug

  -本周的【弟弟棋子】(统计数据综合热度倒数):鱼人夜行者

  -鱼人夜行者-突袭的冷却时间减少了2秒,缴械时间由3/5/7秒统一为5秒

  -鱼人夜行者的初始护甲由0提高为5

  解读:

  DOTA玩家对于狂战斧一定不陌生,作为打钱利器的同时还有着不俗的范围伤害。“近战不出狂战斧,不如回家卖红薯”或许刺客和战士将就此崛起,具体还要游戏中体验。而“大根”现在进场无法直接触发,而是有了冷却,自然不如从前好用,削弱非常明显。

  龙骑的溅射伤害降低不少,削弱明显。而一姐的石化伤害虽然降低,但持续时间并未缩减,算是小削弱,无伤大雅。

  猎人虽然上次更新遭到削弱,但总体仍然不弱,6猎人过渡更平滑,仍然算得上吃鸡热门,本次更新后增加了6猎人的伤害,猎人依旧强势。

  不过相比于猎人,地精的更新虽然改为全体护甲,但6地精的根本问题在于炸弹人能否及时出现,这个问题如果得不到解决,地精仍然难有出头之日,个人并不看好本次增强——当然,看上去很美,对于非酋来说只是心理安慰,聊胜于无。

  至于9精灵的增强目前来看无视就好了。9精灵的存在就是呵呵,增强也是呵呵。

  在信使的状态栏添加了当前场上种族/职业计数器后,新手更方便查阅BUFF,是个较为贴心的修改。

  最后说一下上周的弟弟棋子小鱼……算了还是不说了,还是弟弟无疑,下周见。

扫码关注公众号,每天会有攻略新闻推送哦!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807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