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刀塔自走棋服务器遭黑客攻击战绩不能正常显示

03月09日 17:07网络

  今天上午,刀塔自走棋战绩不能正常显示,据官方透露,自走棋服务器遭黑客攻击。自走棋真是命途多舛!先是工作室成员被谣传跳槽,又是盗版地图污染服务器数据,再是被非法创建房间导致服务器无限红字,当迟钝的完美和V社终于增设服务器后,黑客又来了!

  今天早上不少自走棋玩家反映,进入游戏后不显示段位全部玩家都变为“迷之棋手”游戏结束也不计算积分,并且部分玩家遭遇了第二回合后不会获得金币的BUG

  就在所有玩家都纳闷的时候,巨鸟多多在刀塔自走棋游戏更新日志中说明了导致服务器BUG的原因——服务器再再再次被黑客攻击:

  这一次黑客来的也明目张胆,巨鸟多多工作室成员在官方QQ群中说明了黑客来自俄罗斯:

  2017年的一份数据资料显示,俄罗斯是全世界DOTA2玩家最多的国家,而且俄罗斯有非常多技术高超的黑客

  如果恰好有DOTA2死忠粉是暴躁黑客,那么攻击导致全球服务器都卡顿的刀塔自走棋服务器就成了——别抢我们服务器的“正义之师”?

  不过最近完美、V社专门增加了一批服务器缓解游戏压力,服务器承载能力应对目前每晚30W+在线绰绰有余,DOTA2玩家和自走棋玩家互不影响

  大周末早上攻击服务器,不是黑客眼红巨鸟多多工作室的游戏收益攻击服务器为求财,就是不愿刀塔自走棋稳定发展的竞争对手幕后雇佣指使

  但无论黑客的“初心”是什么,他或者他们为了利益践踏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807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