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刀塔自走棋阵容模拟器短笛模拟器更新:推荐阵容更多啦

03月27日 16:26官方

  刀塔自走棋模拟器短笛模拟器更新:推荐阵容更多啦!用户体验最好的刀塔自走棋阵容模拟器“短笛阵容模拟器”在日前完成了版本更新,新版短笛阵容模拟器做了更多刀塔自走棋阵容推荐,不仅满足新手玩家的需求,也为高端玩家提供一些很好的建议。这一版还优化了配色和用户体验,更舒服更好看,刀塔自走棋模拟器模拟更方便啦!

微信扫码进入刀塔自走棋短笛阵容模拟器↓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短笛阵容模拟器2.01更新内容简介]

  优化:

  尝试优化配色和用户体验:就是具体也没法说清好在哪,但用起来舒服多了,也贼好看~

  添加:

  添加“网友分享”模块,“基础阵容”已经满足不了逐渐高端的玩家的需求,大家可以看看其他网友分享的阵容,可以对阵容进行顶和踩,关注度高的阵容会推荐在前面!

  添加"我的阵容"模块,被保存和分享过的阵容会保存到“我的阵容”里。不迷路,上高速~

  添加了“更新公告”,游戏更新和模拟器版本更新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添加了一个广告位——我们也得活着——但保证不影响使用模拟器和查看阵容。

  修复/修改:

  "推荐阵容"更改名称"基本阵容",之后会增加更新频率,满足大家对于常用阵容的渴求。

  修复分享阵容不能跟随的bug。

  优化横竖屏自动切换的问题(部分设备分享后需点一下保存图片)。

  短笛模拟器,助你常吃鸡!微信扫码进入刀塔自走棋短笛阵容模拟器。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809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