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刀塔自走棋4月8日更新:术士BUFF削弱三星易合成BUG修复

04月08日 18:0007073原创

  4月8日,刀塔自走棋进行了更新,在这次更新中,三术士BUFF被削弱,吸血BUFF仅限术士本身。近期被曝出的“三星易合成”BUG,也就是手牌中三合一会使卡池中棋子数量异常的BUG也得到修复。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在这次更新中,三术士的吸血BUFF被削弱,目前,影魔、巫医和死灵法师在很多阵容中都是不可或缺的棋子,也是很强力的外挂之一,许多阵容都跟三术士BUFF特别搭,这次削弱后,六地精三术士、精英猎等阵容会受到影响。

  “三星易合成”的BUG在被曝出后,大家才恍然大悟:不是自己最近变红了,三星棋子合成多了,而是因为BUG的存在。手牌中三合一会使卡池中棋子数量异常,简单来说就是等待区棋子通过"自动合成"后,"卡池"将再多出两枚此棋子。这个BUG修复后,大家可能不会像前两天那么红了,不过游戏的平衡新又得到了保障。

  总之,别以为自己变成欧皇了,天胡是不存在的……

扫码关注公众号,每天会有攻略新闻推送哦!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刀塔自走棋短笛阵容模拟器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811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