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team游廊刀塔自走棋订阅数达800万

04月29日 10:05旅法师营地

  继3月31日订阅人数达到700万后,steam游廊刀塔自走棋用了28天攀上『800万』这一新的高峰。目前,刀塔自走棋steam游廊订阅数达800万。

  从统计数据和图表来看,游廊自走棋订阅人数的增速不断放缓,但其数量级仍然远超许多同期的游戏。订阅人数中有一定数量的『小号』,许多职业选手和/或主播都有多个皇后段位的账号。受刀塔2匹配和对战服务器限制,游廊自走棋的在线人数并没有突破。

  官宣和测试版透露的赛季模式、新棋子,以及正在迭代开发的手游自走棋还将继续扩大自走棋玩法的受众,自走棋仍将是2019年最大的现象级游戏和玩法,业内也会出现更多竞品来分一杯羹。

  游廊自走棋在电竞领域蓄势待发。国内各大俱乐部和直播平台已经打得火热,国外的Team Liquid也签下了前LOL主播/选手Tabzz和前Artifact主播/选手hyped来抢占这一高地。

  巨鸟多多工作室对于游廊自走棋订阅人数的里程碑并没有表示出太大的喜悦,并没有诸如『突破纪念送糖果』之类的活动,但说不定会在1000万订阅时来个普天同庆。

  手游自走棋方面,官方预约人数已达119万。据称iOS版本在等待App Store的审核,而好友房间功能正在开发中。

  考虑到国内游戏版号的因素,在现有游戏内加入自走棋玩法能够第一时间开放充值渠道,进一步促进开发。这是手游自走棋头上最大的两片乌云。

扫码关注公众号,每天会有攻略新闻推送哦!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刀塔自走棋短笛阵容模拟器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813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