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刀塔自走棋5月25日更新:流浪剑客登场船长一姐再削

05月25日 16:0107073原创

  刀塔自走棋在5月25日下午进行了更新,在这次更新中,流浪剑客登场,是一个5费的恶魔棋子,上周弟弟棋子食人魔法师遭到移除,另外船长一姐再遭削弱,对许多阵容影响都不小。下面就一起看看刀塔自走棋5月25日更新的情况。

  

  -招募棋子优化(D+):当你使用招募棋子的时候,将不会招募到你上次招募棋子弃掉未购买的棋子

  -加入了新的棋子:流浪剑客(5费,恶魔/战士),巫妖(2费,亡灵/法师)

  -骑士-王者祝福开启护盾的时候增加的护甲和魔抗都提高了5

  -海军上将-幽灵船的眩晕时间由1.4/1.7/2秒平衡为1/1.5/2秒

  -蛇发女妖-石化凝视的持续施法时间降低了1秒

  -系统会自动记住你的右上角三个设置开关项,游戏开始时自动按上次游戏结束时的设置

  -修复了一些疑似bug

  -由于DOTA2刚刚更新了7.22版本,可能会使游廊出现未知的BUG。请不要惊慌,并发送bug邮件告诉我们 chessban@163.com

  —————————————————————

  -本周【弟弟棋子】:食人魔魔法师(统计数据综合热度倒数第一)

  -将食人魔魔法师暂时移除了卡池,待技能重做调整后再回来

  从本次改版可以发现棋子合成将更加容易,因为当你使用招募棋子的时候,将不会招募到你上次招募棋子弃掉未购买的棋子,这样出现想要棋子的几率就无形中提高了不少。

  流浪剑客的加入或许可以让战士阵容又多了一员猛将,但战士阵容可能并不会因此再次强势起来,因为船长和一姐也再次遭到削弱,恐怕战士为主的阵容很难回复几个版本之前的强势。船长和一姐的削弱也直接影响到精英战猎的强度。

  食人魔法师真的是弟弟,调整成全队加血后仍然是弟弟,干脆拿下重做。不过法师早期的过渡影响并不大,因为巫妖也回归了,虽然物是人非,但技能总体来说辅助能力还是很强的。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刀塔自走棋短笛阵容模拟器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816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