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和平精英代言人携全新版本亮相

05月30日 16:51官方

  在《和平精英》正式上线的短短十几天内,游戏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优秀的表现,俘获了众多玩家加入到这场“军事演习”中。《和平精英》完美地继承了体验服版本中优秀的游戏内容,原汁原味地呈现匠心精品手游的独特魅力。

  5月28日,《和平精英》公布了一个让特种兵们振奋的消息——吴京正式成为官方代言人!与此同时,游戏也迎来重要的版本更新,新增战术匹配功能,玩家能够匹配到相同战术风格的队友;新增雪地地图专用载具,机动性策略性全面提升;新增经典MP5K冲锋枪,近战冲锋、满配全能的武器助力热血开火;“出生岛”惊喜回归,大量物资持续刷新,或将成为全新兵家必争之地;大量武器体验升级,武器体系严谨丰富、枪械打击感进一步强化《和平精英》将赋予玩家们更佳的游戏体验。

  图1:出生岛

  硬汉吴京代言《和平精英》 “战场指挥官”空降战场

  从《战狼》系列到《流浪地球》,吴京在过去的多部影视作品中的人物形象,均被赋予了强烈和平主义标签,这与《和平精英》的反恐维和主题调性相符。此次代言《和平精英》的吴京,在特种兵的热烈召唤下,将化身为游戏中的“战场指挥官”。

  一句“特种兵,归队!“,就是吴京对特种兵们发出的最有力的号召。吴京作为曾经与玩家共同战斗的特训战友,如今再次发出归队的号召,相信能击中玩家们作为特种兵身份的种种回忆。

  图2.《和平精英》代言人—吴京

  “出生岛”惊喜回归 大量物资持续刷新

  承载了玩家们众多记忆的“出生岛”,现已惊喜回归!《和平精英》全新版本重磅推出“出生岛”,大量的物资持续刷新,或将掀起全新岛屿之争,让玩家们重温原汁原味的战场。在出生岛中时间就是机遇,在信号圈收缩之前尽可能掠夺更多的物资,就是玩家们的第一任务。回归出生岛抢夺资源吧,大量的枪械、药品等道具,势必能让玩家赚得钵满盆满!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817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