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V社自走棋画面曝光:V社自走棋Underlords正在开发中

06月10日 13:2107073游戏网

  之前就传出消息,V社自走棋正在开发中。日前,V社自走棋画面曝光,是不是大家心目中“原汁原味”的DOTA2自走棋,大家还是一起来看看吧。

  

  每个赛季的英雄池、羁绊和物品都会变化,测试赛季则把重点放在核心系列的构建,并会不断改进游戏,增加功能,直到完成1.0版本,同时推出第1赛季。

  血魔

  物品绝大部分来自刀塔2,不过也有特殊的。目前版本的物品池非常大。打野赢了会从几件物品里选择你要的。

  +21攻击伤害

  +20攻击速度

  +5护甲

  +100% 移动速度

  +20 攻击速度

  每回合第1次D免费。种族和职业连携看上去和游廊自走棋很类似,但是种族名称更刀塔化,没有沿用魔兽设定。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表述取最高值。

  3/6/9刺客:10/20/30%暴击,造成300/400/500%伤害。

  2血契(Blood-Bound):一个该种族单位死去后,其他友方该种族单位+100%攻击伤害直到战斗结束。

  2/4壮汉(Brawny,对应兽人):该种族棋子最大生命+200/+500。

  2神射手:总是攻击血量最少的敌人。

  1恶魔:只有1种恶魔时,额外50%纯粹伤害。

  1/2恶魔猎手:算作一种对手的恶魔类型。2恶魔猎手:友军恶魔额外50%纯粹伤害,比游廊自走棋厉害。

  游戏会支持跨平台对战,通过Steam实现移动端和PC端对战。游戏支持离线人机对战,并有教程模式。

扫码关注公众号,每天会有攻略新闻推送哦!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刀塔自走棋短笛阵容模拟器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818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