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9论剑香手打化境 心路历程经验分享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1W9论剑香手打化境经验分享

2016-09-28 16:52 新浪游戏

0

  楼主是个论剑香,从赛季初就开始打,不过只有每天晚上和周末打打,这个赛季论剑分了几个时间段,无聊就说说,发发牢骚,仅供讨论。勿喷!

  第一阶段就是刚赛季开始,还没改版,趁着职业还有点优势打到白虹就打不上去了,因为遇见的都是高1000功力以上的。这个时候论剑基本碰不见太白、神威,全是真武,丐帮,天香。赛季初论剑的人还是少的,所以当时血海大区最高排名就是前200了,只要掉出前200我就能上分上段。

  第二阶段就是大改版了。因为素手的改版我放弃了肉香,换了本练武气劲(本来赛季结束就要换的,但是在改版不明确的情况下一直忍着没换),杀菩提洗成了风华,走输出香。但是因为火花技能点的不高(没钱),输出还是不高。这个阶段就看出输出的重要性了,拜月,气劲,风华,流毒,这种心法算是半输出吧,打真武,神威,丐帮好打了不少,尤其是打真武,胜率很高。打神威他就能出两个背水,在神威不跑图的情况下胜率还可以。但是打太白我就呵呵了,基本都是输,跑图都跑不掉,因为太脆了。打唐门也是输,因为唐门打你更疼。这个时候因为神刀还没发展起来碰不见。在这个阶段,只能靠真武上分,遇见太白就是跪,因为太脆了,一套就是被动。所以打了几天就不打了,加上新本开荒也没时间打了(新本开荒奶大就是好)。最后排名掉到了1000多名。

  第三阶段我有洗回了肉香。因为团本开荒遇见很逗逼,加上90本要求太高我就放弃了风华,洗回了杀菩提。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又能在论剑场了掌控雷电了,之前卡在了秋水,我又上来了。这个时候我看了排名,只要在1000名之外我就能上分上段,最高也就是800名左右。说是肉香其实就是拜月,杀菩提,气劲,流毒。没有身法,镇岳或者根骨的那么肉。但这个时候我发现太白、唐门好打了,因为我肉了,同样神威难打了,每次都能让他出3个背水。在这个阶段,陆续碰见了神刀,从1.7的到1.9的,我都打不过,被完虐。而神威,我就呵呵了,跑的比天香唐门都快,反正我是追不上,不跑图的神威我都赢了,会跑图的我都输了。在功力缓慢的提高中(一周十几点功力),我终于上化境了。

  个人觉得在我上分的路上,丐帮、唐门,真武有点费劲,太白、神威很费劲,有点失误就是输,神刀没办法打。五毒比之前好打了多。我是天香!一只咸鱼香!

  最后贴下我的功力和胜率。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