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召唤目前版神功牌秘功牌选择分析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剑灵召唤目前神功牌秘功牌分析

2016-09-14 08:07 新浪游戏

1

  对于神功牌,召唤相对于其他职业差距不是很大。但是秘功牌召唤对比其他职业就很大了。因为除了最近新出传说级秘功牌几乎加成的召唤辅助技能。然而各职业加成的都是技能的额外伤害。这也是各位猫友经常吐槽的。接下来我会对召唤所有神功牌与秘功牌一一解读。(角色镇)

  首先是元日神功牌:

  是友情2段抵抗时,重置狗尾草CD。这神功牌PVE没有一点提升,但是PVP却有着很大提升。相信猫友在升龙谷和白鲸湖,使用的无敌友情。因为现在加血友情在野外PVP和战场已经完全失去了作用。在当今应龙武器盛行的时代回复的血量已经毫无意义。关键时刻友情抵抗还能保自己的一条小命。如果你佩戴的是这个神功牌,就意味着抵抗完了你可以多一个控制技能。

  夕日神功牌:

  板栗球和飞栗球首次命中时减少1键技能50%CD。这种神功牌PVE提升有,但没太大提升。在PVP的话这种神功牌对战力士或者灵剑有着神奇的作用。我以无尽塔为例,相信很多猫友苦恼,召唤很多控制技能打在灵剑的流风斩和力士的狂风都会打空而且还容易中反制。但是有了这神功牌,配合召唤的缠藤狱使用。会好打很多。因为力士和灵剑在缠藤狱范围内是无法转转的。打个比方我起手缠藤狱,灵剑SS多开,这个时候牵牛花挂毒,然后板栗球。这个时候灵剑没有了SS,就很难躲开这个板栗球。就算躲开了你的缠藤狱减少了50%的CD。就等于比没有这神功牌的召唤更快的使用炼狱藤。

 
余下全文(1/3)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