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灵天下赛南部赛区落幕 周末决战济南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剑灵武灵天下赛南部赛区落幕

2016-09-14 14:54 新浪游戏

0

  亲爱的灵芝们: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武灵天下赛战火正燃!

  如今,区域赛南部赛区已经落幕,北部赛区即将本周末在济南开战!

  在南部赛区选手名单中,有诸多选手都是大众熟悉的存在,团队赛冠军队伍中就有“浮夸”和“乡长”。此外,新人们在南部赛区中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个人赛冠军就是新人力士“毛衣”,团队赛冠军队伍中也有新人咒术师“咒神”。

  

  南部赛区圆满落幕 前三甲名单出炉

  团队赛冠军队伍选手是剑士“浮夸”、召唤“乡长”和咒术师“咒神”,亚军队伍同样有大众熟悉的实力派选手灵剑“小新”、刺客“小学生”和新人气宗师“魔”,季军队伍则是纯新人队伍剑士“剑莲”、召唤“18”和刺客“装纯”。

  《剑灵》第三届武灵天下赛南部赛区落幕,团队赛三甲队伍出炉,个人赛前三甲也正式确定。南部赛区个人赛的前三甲选手,都是新人选手,就在大众并不熟悉 他们的时候,他们苦练技术,如今他们终于得偿所愿,在这最华丽的竞技中,用实力为自己正名!个人赛前三甲得主分别是冠军力士“毛衣”,亚军灵剑“微寒”和 季军召唤“18”。召唤“18”这位新人选手,还是团队赛季军队伍选手之一,虽然双双与全国总决赛无缘,但能在两个赛场上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也足以自 傲。

  附上南部赛区决赛现场照片,一睹为快吧!

 

  北部赛即将决战 冠军争夺值得期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