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区域赛收官落幕 决战苏州总决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北区区域赛收官决战苏州总决赛

2016-09-21 08:52 新浪游戏

0

  相关链接:>>剑灵南区海选赛收官 北方赛约战本周末

  亲爱的灵芝们:

  9月17日第三届剑灵“武灵天下赛”北区区域赛在济南明湖居收官落幕!

  来自北区15个城市的冠军代表队伍为了苏州决赛的名额展开了精彩激烈角逐,在北区选手名单中不乏一些剑灵知名选手,比如去年在剑灵国际赛中代表中国出征的AKito朱啸天。

  冠军分别由来自徐州的“我的小可爱”战队以及大连的“90085力挽狂澜”摘得本次北区区域赛团队赛以及个人赛的桂冠,他们将带着兄弟们的梦想在苏州总决赛的舞台上战出名!

  除此之外,赛事还涌现出许多新鲜血液,并且不少玩家首次参加线下赛就拿到了很好的成绩,正应了那句“高手在民间”的老话。

  北区区域赛精彩照片 先睹为快

  大明湖畔的轮滑特技表演

乘坐游船寻找大明湖的“夏雨荷”
大明湖畔下的剑灵“灵芝”们
精彩的花剑表演是现场最吸引人的互动
人气火爆 座无虚席
剑灵主题的单口相声 引来观众声声叫好
比赛现场准备了泉水泡茶以及济南名吃盘丝饼
北区争霸 北区力士强力登顶

  在《剑灵》武灵天下赛的最终比赛日 来自大连的ID“90085力挽狂澜”李梓阳,以力士职业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下本届区域赛的个人赛冠军

兄弟齐心 后起之秀登顶冠军

  来自徐州赛区的战队“我的小可爱”从海选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拿下本届区域赛的团队冠军

  至此剑灵第三届武灵天下赛北区区域赛圆满落幕。与此同时也希望北区的冠亚军们在苏州全国总决赛上打出满意的成绩,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赛,向冠军冲击!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