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世界冠军 剑灵2016年全球联赛开战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剑灵2016年全球联赛开战在即

2016-10-28 13:50 新浪游戏

0

  今日,剑灵开发团队NCSOFT正式宣布剑灵2016年全球联赛即将在韩国开战!

  剑灵2016年全球联赛总奖金高达2亿韩币,来自韩国、中国大陆、日本、台湾地区的剑灵顶尖高手们将在此争夺世界冠军。

  谁将成为世界冠军?超高额奖金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剑灵全球联赛为期3周,包含个人赛与团队赛两个项目,11月5日起将在韩国首尔开启前期赛程。

  届时剑灵中国官网以及斗鱼直播平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还将有各种福利送上,请保持关注!

  本次赛事共有韩国、中国大陆、日本、台湾地区4个地区的队伍参加,每个地区有3名个人赛参赛者以及2支团队赛队伍。

  中国大陆:

  韩国

  日本

  台湾地区

  【赛程】

  第一轮比赛将于11月5日(个人赛),6日(团队战)开战。

  各地区的第一名(个人赛,团队赛)将直接晋级,而个人赛2,3名/团队战第二名需要经过前期角逐获得第二轮参赛资格。

  个人赛第二轮8进4,选手将分为2个组,采用双败淘汰赛制角逐,每组前2名晋级决赛。

  团队战第二轮将决出最终参加釜山决赛的3支队伍。

  决赛将于11月18/19日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举行。决赛中将诞生第三届剑灵个人赛世界冠军和剑灵团队赛世界冠军团队!

  此外,在11月19日进行的表演赛中,除参加正式赛程的4个地区和特别邀请的俄罗斯选手外,还会有传说中的神秘选手参加。

  会是谁呢?让我们保持关注!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