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2016全球联赛出征在即 赛程抢先看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剑灵2016全球联赛赛程抢先看

2016-11-02 11:38 新浪游戏

0

  世界冠军的角逐!《剑灵》2016年全球联赛开战在即。这一赛事为自2014年以来的第三届《剑灵》国际赛事,为了迎接全新挑战,中国队经过城市赛、区域赛、总决赛的重重选拔竞争后,最终选出7名顶尖选手赴韩参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兄弟齐心其利断金,中国代表队已经磨拳霍霍,即将奔赴韩国釜山参加2016全球联赛,一起关注这场精彩的武林争霸!

  赛事专题:http://bns.qq.com/cp/a20160815bnsfighting/index.html

  中国战队宣传视频:http://v.qq.com/x/page/o0341878xfy.html

2016全球联赛

  《剑灵》2016全球联赛即将打响 席卷赛事盛宴

  11月28日剑灵开发团队NCSOFT正式宣布《剑灵》2016年全球联赛即将在韩国开战!11月5日—6日,首尔预赛;11月12日—13日首尔初赛,11月18日—19日釜山决赛。今年的全球联赛总奖金高达2亿韩币,来自韩国、中国大陆、日本、台湾地区的剑灵顶尖高手们将在此争夺世界冠军。从中国选手们的采访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这次比赛都十分重视也非常有信心,这将会是高手之间的终极对决,拭目以待。

  中国队出征在即 个人赛团队赛选手一览

  今年的国际联赛,在原有的1V1个人赛基础上增添了全新的团队赛3V3模式,本次赛事共有韩国、中国大陆、日本、台湾地区4个地区的队伍参加,每个地区有3名个人赛参赛者以及2支团队赛队伍。

  中国大陆参赛选手名单

  个人赛:小新、AK、浮夸

中国队个人选手

  团队赛:SDJB战队:星佰、睿麟、AK

  AL  战队:乡长、毛衣、浮夸

中国队团队选手

  决战釜山 赛事赛程抢先看

  个人赛:

  中国大陆、台湾、韩国、日本四赛区个人赛亚军、季军选手将在11月5日分成两组,展开小组积分赛,小组前2将和冠军一起晋级8强!

  11月12日,来自个人赛地区亚军/季军组晋级的四位选手与四地区冠军选手将展开8人分组双败赛,最终决出四强入围釜山决赛!11月18日,个人赛最终对决开战!

韩国选手

  团队赛:

  中国大陆、台湾、韩国、日本四赛区冠军/亚军团队,将在11月6日分别展开小组积分赛。

  冠军组前2将直接晋级,冠军组3、4名将与亚军组1、2名在下一轮对决中展开对抗。11月19日,团队赛最终对决开战!

日本选手

  决赛将于11月18/19日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举行。决赛中将诞生第三届剑灵个人赛世界冠军和剑灵团队赛世界冠军团队!此外,在11月19日进行的表演赛中,除参加正式赛程的4个地区和特别邀请的俄罗斯选手外,还会有传说中的神秘选手参加。

中国台湾选手

  《剑灵》2016全球联赛为期3周,包含个人赛与团队赛两个项目,11月5日起将在韩国首尔开启前期赛程。届时,官网将全程直播比赛全过程,让我们期待中国大陆选手在国际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剑灵》即将到来全新IP新作《剑灵洪门崛起》,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前传,其内游戏角色、时间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力求带给玩家最原汁的游戏体验。关注微信公众号,新游动态早知道,还有机会获得首测体验资格哦!

微信公众号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