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在即 剑灵3周年盛世庆典精彩预览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剑灵3周年盛世庆典精彩预览

2016-11-18 10:02 新浪游戏

0

  灵有你伴,风华正盛!人气网游《剑灵》即将迎来3周岁华诞,盛世庆典即将于11月21日揭幕。今日,版本活动专题抢先上线,百万现金红包、百万Q币、大众点评&滴滴&京东券大放送的3周年灵芝狂欢节壕给力,更有整点在线、新一期神兵图录、3周年庆典、回流活动以及全新纪念册在内的诸多活动集结登场,精彩绽放在即,一起先睹为快!

  《剑灵》3周年活动预热》》》》《《《

3周年灵芝狂欢节

  百万巨献 现金红包、Q币打造3周年灵芝狂欢节

  《剑灵》3周年盛世庆典中,最为壕气之举莫过于3周年灵芝狂欢节,百万现金红包、百万Q币、大众点评&滴滴&京东券大放送!玩家在活动期间于游戏内通关狂欢副本(包括:法器研究所、黑龙教秘密殿堂、遗忘墓地、悲叹的雪玉宫、时空之塔、南天圣地、炼狱熔炉、沉默的海盗船、黑龙教地下监狱)即有几率获得“三周年纪念金币箱”,打开可获得1-50枚“三周年特殊金币”,每枚金币使用后可增加5点红包积分,红包积分可转换为活动页面的狂欢值。累积狂欢值可用于直接兑换现金红包、Q币、大众点评&滴滴&京东红包、礼券,每日兑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玩家每消耗10点狂欢值还可开启一次狂欢礼盒,可获得游戏道具奖励。

整点在线

  有你才灵 整点在线领永久时装-鸿门宴

  11月26日、11月27日每天晚上21:30整点在线,即可领取到对应的整点在线礼包,其中26日的奖励包括了3周年纪念太极紫金石,27日的奖励有永久时装-鸿门宴以及永久脸饰-生日眼镜,活动期间内完成认证还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新月(永久)、黑风翅膀、昆仑珠等游戏道具。

神兵图录:庆典

  神兵相助 新一期神兵图录:庆典将启

  11月24日-12月31日期间,《剑灵》新一期神兵图录活动即将开启。应龙、苍龙、昆仑、天空、烛魔……活动期间玩家的装备对应要求的武器即可领取奖励。首饰和灵核也分别有礼相赠,精彩不容错过!

剑灵3周年盛典

  风华正盛  剑灵3周年盛典送纪念版时装

  11月21日-12月12日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剑灵3周年盛典活动并成功集齐三枚印章,即可领取限定永久时装及配套脸饰。盛典活动包括了登录游戏累积签到获得庆典礼盒,完成每日和荣耀两种类型的守护任务,可累积守护值,守护值达到60点即可领取守护之灵。以及每日登录抽取幸运签,集齐对应类别的[幸运星血统卡]即可开启相应礼包并获得欧气之灵。

回归有礼

  盛世再临 回归灵芝的3周年特别庆典

  11月24日-12月15日活动期间,面向回归玩家打造的回归灵芝3周年特别庆典倾情送礼!注册过《剑灵》且QQ账户下有36级以上角色,至少在2016年10月31日之后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为本次的回流玩家。回归即可领取周年回归礼包,其中更是包括每日限量的现金红包!活动期间完成认证二选一,且整点在线打卡三选二即可获取一次宝物寻回的机会。呼朋唤友回归游戏,同样可以获得游戏精心准备的奖励以及抽奖机会,有机会抽中游戏时装、道具等。

3周年灵芝纪念册

  开启灵芝纪念册 寻找你的3周年标签

  《剑灵》3周年灵芝纪念册即将开放,站街党?JK控?万年剁手党?永恒的非洲酋长?属于你的3周年标签是什么?快来开启属于你的3周年纪念册吧!完成纪念册后还可领取到3周年纪念礼包。

  《剑灵》3周年盛世庆典即将惊艳开幕,精彩连篇不容错过!

  《剑灵》即将到来全新IP新作《剑灵洪门崛起》,该作背景故事架构为《剑灵》剧情前传,其内游戏角色、时间观、技能等诸多元素都基本继承了端游版《剑灵》,力求带给玩家最原汁的游戏体验。关注微信公众号,新游动态早知道,还有机会获得首测体验资格哦!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