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赛季缩影 开荒到冲榜喜欢哪个阶段?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赛季 开荒到冲榜喜欢哪个阶段

2016-09-19 09:22 新浪游戏

0

  第一阶段

  关键词:开荒

  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呼朋唤友找齐四个小伙伴一起准备1-70级的开荒,这个阶段往往会花费玩家3-6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任何一道光柱都会让我们兴奋异常,虽然我们的刷图效率很低下,但是我们感受到了收集与成长的快乐。

  第二阶段

  关键词:套装

  在成功到达70级之后,如果你想要快速的进入稳定farm期,那强大的套装是必不可少的,毕竟6件套的效果在前期可以碾压其他一切传奇特效。而在第四赛季加入的赛季之旅中,更是为玩家提供了固定的职业套装奖励,这也成为开荒玩家的首选完成目标。

  第三阶段

  关键词:特效

  收集齐套装之后,我们就需要继续收集对应这套套装所需的散件装备以及萃取,比如不洁套必备的杨弓就是很好的例子。在这个阶段,我们也会频繁地用到卡奈魔盒这件道具,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完成流派的成型。

  第四阶段

  关键词:积累、远古

  在装备全部成型之后,玩家们往往会选择四人组队进行大秘境的练级、升宝石之旅,在这个过程中玩家还有收集更多的远古装备,并给他们打上辛苦积攒的传奇宝石(卡得山强化),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在后面挑战更高层大秘境时有足够的硬件资本。

  第五阶段

  关键词:冲榜

  俗话说的好,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装备毕业宝石打满不冲榜的话岂不是太浪费了吗?所以玩家们在经过一个赛季的积累之后,纷纷想要在最终的榜单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因此就开始了无限赌图的冲榜之行,当然有人可以成功金榜留名,有人却只能饮恨而终。

  那么,在这五个阶段中,你最喜欢哪一个阶段呢?我比较喜欢开荒时期,也许在暗黑3中什么都没有的人才最快乐吧,毕竟一款刷刷刷的游戏在装备与等级的追求上是永远没有止境的。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