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娱乐故事开发总监JamesWaugh宣布离职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故事开发总监JamesWaugh离职

2016-09-20 12:50 新浪游戏

0

  9月17日,暴雪又一位高级开发人员宣布离职,他就是故事与创意开发部门高级总监 James Waugh,他曾领导开发包括《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暗黑破坏神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等游戏的剧情。

  作为暴雪娱乐的故事开发总监, James Waugh 致力于创作众多暴雪娱乐的游戏故事,为玩家带来撼动人心的史诗剧情。他曾参与多项游戏的故事创作,包括《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暗黑破坏神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2014年,James Waugh 升任故事开发总监一职,领导团队撰写和编辑包括游戏故事、影片剧情、角色发展和独立小说等工作,同时也是系列漫画 “狼人的诅咒”的作者之一。

  James Waugh 于2008年底加入暴雪娱乐,担任资深故事开发者一职,负责游戏故事的编写及故事的跨媒体呈现,将众多游戏角色在不同媒体上呈现,包括小说、漫画、动画、网络连载和互动故事 。在加入暴雪娱乐之前,他曾在Suntaur供职两年,先后担任开发总监和开发副总裁。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