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之怒远征 集思广益之旋风斩改动想法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集思广益之旋风斩的改动想法

2016-09-26 12:51 新浪游戏

0

  蛮子的旋风斩套装可以说是众多野蛮人玩家眼中的信仰套装,然而数个版本过去之后,旋风斩却早已远远落后于大部队,不复当初全民旋风的盛况,让诸多玩家感到身心疲惫。而暗黑3的设计师Wyatt Cheng似乎有意要加强野蛮人的旋风流。为此,凯恩之角的诸多玩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自己的看法。不论最终是否会被采用,但至少表达了众多野蛮人玩家的心意。

  把大家设计的特效总结一下:

  旋风流派在现版本不能登上舞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或许是因为旋风套在暴雪眼中是一个破坏服务器的大杀器。

  据暗黑3设计师 Wyatt Cheng所说“旋风斩会导致卡顿问题。很多人可能还记得2.1.0和2.2.0补丁时期的卡顿问题。我们已经(并将继续)在每个补丁里进行性能优化。但是,我们的初步调查认为旋风斩是造成服务器沉重负担的技能之一。越多的人使用旋风斩,就越会加剧这个问题。这意味着我们不希望每个人都来使用旋风 - 至少在服务器得到更多优化之前不是。”

  暗黑3开发者谈:废土之怒套装与野蛮人旋风斩原文点击查看

  显然卡顿是让旋风套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的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缓解卡顿向:

  1.狂风沙符文不再产生小旋风,改为扩大旋风斩的攻击范围到N码。

  2.狂风沙设定一个数量上限,达到上限时最早的狂风沙会消失。

  3.狂风沙的产生速度与攻速无关,攻速会提升狂风沙的伤害。(但攻速仍然提高旋风斩本体的攻击频率)

  4.狂风沙不再产生若干小旋风,改为产生固定一个或几个大旋风。

  5.提高割裂等DOT类的运算间隔(如从0.125秒一次提高到0.5秒一次),减少系统运算量。

  6.把旋风斩变成荆棘类玩法,荆棘伤害不触发范围伤。

  7.重新设计范围伤的运算机制,减少运算量,彻底解决卡顿。比如50%范围伤的作用是角色50码内每只怪物提高你造成的所有伤害50%*5%=2.5%。当有20只怪时就是50%。

  除了卡顿的问题以外,旋风套在如今版本的输出低才是影响了绝大多数不愿意入手的原因。所以针对旋风斩的伤害,玩家提出了以下的建议。

  旋风斩向:

  1.旋风斩对击中的敌人造成N%的荆棘伤害。

  2.每引导一秒旋风斩,伤害/护甲/减伤/攻速/暴击/暴击伤害/移动速度提高N%,最多叠加X层。

  3.增加旋风斩的触发系数,使其更频繁地触发物品特效。

  4.当旋风斩击中的敌人未超过X名时,该次伤害提高N%。

  5.旋风斩获得全部符文效果。

  6.每拥有一个狂风沙,旋风斩的伤害提高N%。(类似扭曲之刃)

  7.15码内每一个怪物都会使旋风斩伤害提高N%最高X%。(类似火鸟套)

  8.旋风斩有N%几率冻结/眩晕敌人。

  9.旋风斩获得某个或某些其他技能的所有符文效果。

  割裂向:

  1.释放盾墙时同时会释放割裂。

  2.旋风斩暴击时会释放割裂。或者旋风斩对被击中的怪物释放割裂。

  3.释放割裂不再占用人物动作(像压制那样释放)。

  4.旋风斩暴击时会释放割裂剩余的伤害。

  5.被旋风斩击中的敌人受到割裂的伤害提高N%,最多叠加X层。

  6.悲恸腰带改为割裂可以无限叠加。

  7.每层割裂使怪物受到旋风斩的伤害提高X%。

  8.增加一件极大提高割裂伤害的散件,用于配合主割裂的玩法。

  9.彻底把割裂从旋风斩玩法里移除。

  10.每引导一秒旋风斩,割裂的伤害提高N%,最多叠加X层。

  11.割裂效果持续到怪物死亡为止。

  12.割裂使怪物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N%。(类似火鸟套)

  13.痛割获得全部符文效果。

  14.每个受到痛割影响的敌人使你的伤害/护甲/减伤/攻速/暴击/暴击伤害/移动速度提高N%,最多叠加X层。

  配合赛亚人等其他技能向:

  1.每引导一秒旋风斩,盾墙和赛亚人的冷却时间也减少N秒。

  2.把压制引入旋风斩玩法。

  套装结构向:

  1.增加新的废土套部件,比如腰带和护腕。如此可以创造出新的套装混搭玩法,比如5蕾蔻+3废土的冲锋撕裂流。

  2.增强黄道戒,目前已经没有单人玩法使用这个戒指了。

  第七赛季或许是这么多赛季以来最平衡的版本,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多个职业有数个能冲榜的流派。然而缺少了旋风蛮的新赛季,却始终差点意思。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