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曝暴雪嘉年华安排 周边疑泄露新资料片名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暗黑3暴雪嘉年华安排公布

2016-10-14 10:51 新浪游戏

0

  暗黑3美服官网今日发布了2016暴雪嘉年华暗黑破坏神项目的时间安排表,在这短短的两天中我们可以看到暗黑20周年的庆祝仪式、未来的补丁挖掘以及一段还未公布安排的空位时间,也许在这段时间中我们会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下面是本次嘉年华暗黑项目的详细安排:

  暗黑20周年庆祝仪式

  游戏设计师Kevin Martens,高级游戏设计师Wyatt Cheng,艺术总监Julian Love和美术总监John Mueller将和我们一起回顾庇护之地20周年的历史,然后向大家展示我们这次的庆祝计划。

  目的:回顾暗黑20周年历史,观看即将到来的新内容

  时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5:00至5:45(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8:00至8:45)

  地点:主舞台,D厅

  暗黑破坏神3讲谈会与问答环节

  首席设计师Kevin Martens,高级游戏设计师Wyatt Cheng、Adam Puhl、Joe Shely以及Travis Day将和你深入挖掘未来的补丁,告诉你新的模式和内容在未来如何融入到游戏之中,当然,他们也会回答你的问题。

  目的:深入挖掘与回答暗黑3的未来发展

  时间:11月5日星期六下午4:00至5:00(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7:00至8:00)

  地点:副舞台,A厅

  暗月马戏团:快速演讲

  我们的游戏开发者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幕后的开发经历,并和大家聊聊自己最喜欢的暗黑破坏神回忆。

  目的:开发者就暗黑3各个方面的快速介绍

  时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1:30(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30)和11月5日星期六下午12:30(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30)

  地点:社区小剧场,暗月马戏团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暴雪嘉年华特供的周边中,有一件暗黑破坏神3主题的T恤,名为Diablo III Realms of Evil Tee(译:暗黑破坏神3:罪恶之域),售价24美元。这是否会是新资料片的名字呢?11月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