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畅淋漓的打击感 暗黑3死灵法师上手感受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暗黑3死灵法师上手感受

2017-07-03 16:05 新浪游戏

26

  死灵法师在上周四正式登录国服,我在周末好好的感受了一下这个职业。

  手感:突出一个爽

  暗黑3的打击感绝对是没话说的,死灵法师完美的继承了这一点,我使用的流派镰刀流血银河流(也是目前的主流流派之一)输出方式是通过叠加骨甲累加坚韧然后用恐镰收割。因为主要输出依靠自身的类似平砍的技能,更是一个酣畅淋漓,突出一个爽快。

初步成型的装备

  而且强度也没得说,初步成型的装备就可以打出上亿的伤害。因为魔盒可转换套装,现在想让装备成型并不难,所以非常快就可以出去浪了。

  和谐:只要微笑就好了

  国服对血液效果和骨头效果做出了和谐:

  血液变成了黑色,所以很多人吐槽说是石油法师。

黑乎乎的傀儡

  尸块和血液一样做了黑色处理,整体轮廓没变,但是看起来太像水泥块了,很不显眼。

  骨头则是做了一种类似于拍扁了的效果,还能看出是骨质以及骨头的结构。

骨甲
骷髅傀儡

  骷髅兵变成了火柴人。

骷髅小兵

  其实真的进入战斗的时候注意不到这些细节,死灵法师的特效也足够酷炫,所以玩儿起来差异没那么大,实战体验并没有受到和谐的影响。

  总结

  总得来说死灵法师这个职业的表现还是很优异的,手感和强力都很优秀。和谐对体验的影响也没有预想的那么大,真玩儿起来可以忽略掉,还是值得去感受一下的。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6)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