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III》2.6.1版本上线 前所未有的玩法自由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暗黑破坏神III》2.6.1版上线

2017-10-26 14:43 新浪游戏

59

  《暗黑破坏神III》全新版本2.6.1正式推出!来感受前所未有的暗黑新体验,几乎每一个职业都得到了强化,更加威力的职业套装,更顺手的职业技能,还有部分传说物品也获得了史诗般的提升。快来感受暗黑3前所未有的玩法自由度!让你肆意驰骋杀戮战场!

  职业套装获得史诗级提升

  在全新的2.6.1版本中,所有职业的职业套装都获得了提升,无论你玩哪个职业,都能看到你喜欢的英雄获得了增强。比如蕾蔻的传世铠和乌莲娜的谋略,它们的数值都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还有很多其他套装都获得了小幅度的机制调整,来改善它们的表现。例如,如果你喜欢旋风斩,那么你应该重新查看一下废土之怒套装。除了伤害提升之外,4件套的减伤效果现在额外持续3秒,给你更多的时间安全打出痛割。

  现在每一个职业都拥有不止一套玩法,在2.6.1版本中,你将更好的体验到《暗黑破坏神III》多样的玩法,每一件到手的装备都能发挥出强大的效果,你一定会想要收集齐所有的套装,并肆意的花式大杀四方!

  除了套装 还有部分技能增强

  除了职业套装的增强以外,还有一些技能也获得了调整,使用起来将更加的得心应手。举例来说,喜欢锤子的圣教军玩家将会发现,祝福之锤(无尽之锤)符文获得了重新设计,能够让祝福之锤的基础伤害和范围大幅提高。再比如奥术之球(冰冻之球)的距离提高到了40码!

  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这次更新带来的全面提升呢?不仅如此,本次更新还包括了很多传说物品的全面强化。相信经过这一系列的史诗级Buff,新版本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玩法自由度!释放你的杀戮欲望,肆意的在暗黑3的世界里大杀四方吧!我们庇护之地见!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59)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