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国际邀请赛预选赛:晋级名额大猜想!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I7预选赛:晋级名额大猜想!

2017-06-20 13:22 新浪游戏

0

  TI7国际邀请赛又将在这个夏天拉开帷幕,而V社在DOTA Summit 7结束之后立刻公布了TI7邀请名额,国外战队EG、VP、Liquid、OG和国内战队iG、Newbee受到了V社的眷顾。另外今年的赛制也做出了改动,全球四个大赛区将分别有三支战队,共12支队能够出线,加上直邀一共18支队将分成两组进行小组赛BO2循环积分赛,每组最后两名被淘汰,剩下的16支队通过双败淘汰赛争夺DOTA至高荣誉——TI冠军盾!

  而今年TI7中国区预选赛将于6月23日-29日进行,其中6月23-26日为公开海选,27-29则为预选正赛,据悉海选赛将有EHOME.K、VG.P以及新近成立的Eclipse、Dango等战队参赛,看点多多悬念重重!

  预选赛晋级名额大猜想 会有黑马出现吗?

  中国区:LGD、LFY、EHOME

  中国区预选赛基本云集了除iG和Newbee外的所有强队,而从近几个月的竞技状态来看,LGD和LFY的出线形势最被看好,两支战队在震中杯和DS7巅峰联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面对国内战队战绩也是胜多负少;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则有可能在CDEC和EHOME之间诞生,CDEC在DS7中国区预选赛中夺得冠军,最后因为签证问题才没能去成洛杉矶;EHOME引入了TI6冠军成员Faith_Bian和y队,实力相比之前有了很大提升,这次比赛是EHOME新阵容首次亮相,不知他们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呢?

  东南亚区:Faceless、TNC、CG

  东南亚区Faceless、TNC和CG实力毋庸置疑,不出意外的话这三支战队将携手出线,另外Mushi新组建的Mineski也受邀参赛,不过从队伍整体实力和磨合程度来说,恐怕今年我们没法在TI舞台上看到蔡国师了。

  美洲区:北美NP、ODD,南美SG

  美洲区将有两支北美战队和一支南美战队出线,北美区NP、ODD和DC无疑是实力最强的三支战队,而从最近比赛成绩来看NP和ODD有极大可能出线;南美洲SG毫无疑问是最被外界看好的战队,在南美洲有绝对的统治权,这支巴西队能否复刻基辅特锦赛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欧洲区:西欧区Secret、Mouz,独联体区Empire

  今年欧洲区分为西欧和独联体区,其中西欧两个名额,独联体区一个名额。西欧区秘密和Mouz无疑是出线的最大热门,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来说其余战队都无法与这两支队相抗衡;CIS区则强队云集,Na’Vi、Empire、Vega都将为唯一一个晋级名额展开殊死争夺,综合各支战队近期表现,Empire战队最有可能从中脱颖而出。

  一年一度的TI赛事季已经来临,全球各大战区都将掀起血雨腥风!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