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复杂!TI7国际邀请赛 预选赛赛制 公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I7国际邀请赛预选赛赛制公布

2017-06-22 13:19 新浪游戏

0

  V社刚刚公布了2017年国际邀请赛(TI7)地区预选赛赛制。与以往不同的是,往年的四大赛区今年变成了六个,欧洲赛区被拆分成了欧洲和独联体赛区,美洲赛区被拆分成了南美赛区北美赛区。TI正赛的最终名额分配为:中国(3)、东南亚(3)、西欧(2)、独联体(1)、北美(2)、南美(1)。

  此次TI7国际邀请赛预选赛的赛制也与以往不同。

  第一轮为小组循环赛,六大赛区首轮比赛都会进行BO1的积分循环赛,中国、东南亚、西欧、北美赛区在循环赛中积分第一的队伍将直接晋级TI7正赛,第二至第五名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独联体和南美洲赛区循环赛前四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

  第二轮为淘汰赛,所有比赛为BO3,中国和东南亚赛区采用GSL赛制,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晋级TI7正赛。西欧、独联体、北美、南美采用双败赛制,总冠军晋级TI7正赛。

  今年的TI7预选赛看来又是血雨腥风啊,明天中国区海选赛即将开始,谁将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