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分组对阵公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I7中国区公开赛分组对阵公布

2017-06-23 13:32 新浪游戏

0

  2017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赛报名已于北京时间2017年6月21日的23:59分结束,一共478支队伍参与到了本次赛事当中。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四天中经历激烈的海选淘汰赛,并最后决出两个名额参加中国区预选赛。目前公开赛的分组及对阵已出炉,>>>详情查看【http://games.pwel.com.cn/MatchDota2/EventsDetailsBsd_64s?cupId=1591&type=a】<<<,比赛战况也将在该专题内更新。

  中国区公开赛分为A,B两轮,分别将于23、25日早9点开始。次日将会进行八强单败淘汰赛,早10点开始。其中8进4赛制为BO1,其余为BO3。在A轮未获得出线资格的队伍将会自动进入B轮比赛。每轮最终冠军晋级27日开始的中国区预选赛。每轮比赛的8强之战可前往DOTA2客户端以及各大直播平台免费观战!

  比赛时间:

  公开预选赛:

  A轮:6月23日-24日

  B轮:6月25日-26日

  地区预选赛:2017年6月27日-6月30日

  主赛事:2017年8月8日-8月13日

  本次参赛的队伍当中有广大玩家颇为关注的Eclipse和Dango战队。相信公开预选赛的角逐也会非常的激烈。

  最后祝所有参赛的勇士好运!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