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公布全新巡回赛系统 完美承办三赛事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VALVE公布:全新巡回赛系统

2017-09-18 13:13 新浪游戏

0

  今天,VALVE公布了新一年的DOTA2职业巡回赛系统,各支参赛队伍在全球的 DOTA2 职业巡回赛中狭路相逢,通过 11 场特锦赛(Major)和 16 场次锦赛(Minor)的厮杀赢取晋级积分,最终决出八支队伍直接受邀参加国际邀请赛。完美世界将主办其中的完美大师赛及其他两个分别为Major和Minor级别的赛事,三大赛事的时间也已经确认,请玩家届时关注。

  完美大师赛:

  小组赛:11月19日-11月20日

  主赛事:11月22日-11月26日

  Major:小组赛及主赛事:3月30日-4月7日

  Minor:小组赛及主赛事:4月17日-4月24日

  锦标赛的分数与锦标赛的奖金成正比,特锦赛的积分在此基础上乘以1.5.而在新的赛制下,每个巡回赛前四名战队的选手将获得积分,战队总积分由积分前三名的选手合计得到。为了晋级积分,队伍和选手需要全力以赴了。

  队伍登记业已开启。今年的队伍登记分为两个阶段,不再有明确的离队期和入队期,第一阶段中战队和选手可以选择是否维持上一个登记期阵容,第二阶段中战队可以邀请选手加入。第二阶段结束后,战队阵容将会锁定。

  第一阶段结束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09月23日(周六)早上8点

  第二阶段结束时间: 北京时间 2017年10月04日(周三)早上8点

  战队及选手请尽快在>>>DOTA2甲级和乙级联赛登记【http://www.dota2.com/majorsregistration/home】<<<页面登记队伍和选手资料,并了解相关的队伍注册问题。

  除此之外,本赛季的另一全新之处为,在赛前选择阵容的阶段,教练可以与选手一起,参与选择阵容的讨论,但阵容确定完毕后,教练必须离场。这一规定让教练们可以为队伍带来更多的变化,也将会让队伍更加重视这一岗位的价值。

  关于新赛季锦标赛赛程、当前队伍积分、选手积分等,及与此相关的问题,可点击>>>DOTA2 职业巡回赛【http://www.dota2.com/procircuit】<<<查看。

  完美大师赛公开赛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下载>>>完美PVP对战平台【http://pvp.wanmei.com/】<<<进行相关登记即可报名参赛,相关赛事信息也将陆续公布,请继续关注。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