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大师赛Minor将直接邀请LFY及Newbee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完美大师赛 直邀LFY及Newbee

2017-09-20 12:56 新浪游戏

0

  完美大师赛自公布以来,受到了玩家的密切关注。 随着战队赛程的确定,我们荣幸的宣布,直接邀请Newbee、LFY两支国际顶级战队参加完美大师赛。另有一支来自其他赛区的神秘战队将在后续公布,请玩家继续关注。

  Newbee战队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国际邀请赛上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而在第二届亚洲邀请赛上,Newbee也斩获季军,实力毋庸置疑。

  LFY在2017年国际邀请赛上获得季军,而在此前的震中杯和MDL上,也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新老结合的他们潜力无限。

  两支队伍实力不俗,我们也期待他们在完美大师赛上的精彩表现。而第三支来自海外赛区的战队将择日公布,具体信息请关注官方渠道。

  除了三支直邀战队,还将有来自东南亚、欧洲、独联体、北美和南美赛区的预选赛优胜队伍,以及来自中国赛区预选赛的两支优胜队伍,一起出现在完美大师赛的舞台上,在11月19日-11月26日,为30万美元奖金和神兵夜叉展开争夺。中国区预选赛的名单已经率先确定,请参阅下图。其他赛区的预选赛名单也将尽快公布。

  中国区公开赛:9.21-9.24

  中国区预选赛:9.27-9.30

  中国区预选赛将实行双败淘汰赛制,败者组首轮为BO1,其他为BO3,胜者组和败者组冠军晋级完美大师赛;非中国区将为双败淘汰赛制,败者组首轮为BO1,总决赛为BO5,其他为BO3,预选赛冠军晋级完美大师赛。

  完美大师赛:

  小组赛:11月19日-11月20日

  主赛事:11月22日-11月26日

  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出色的线上和线下观赛体验。两届亚洲邀请赛出色的质量都赢得了国内外选手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玩家的认可。随着三大赛事的确认,我们将营造一整套全新的赛事体系,为玩家提供高规格、高质量的赛事,让DOTAer享受到零时差、零距离的顶级赛事。

  我们一直在协助国内的职业战队营造更好的竞技环境。我们为所有国内队伍提供公平的比赛机会,并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以运营商和赛事主办方的双重身份,做国内DOTA2业界的基石,从三大赛事和其他衍生赛事出发,为中国区DOTA2做出更多的贡献。

  我们也在与众多的贡献者和广大DOTAer一起,为更好的DOTA2社区生态而不懈努力。我们一直与优秀的主播、解说、社区贡献者以及热心玩家保持着良好的沟通,鼓励他们产出更多的DOTA2相关内容,与他们一起为DOTA2社区添砖加瓦。为了表彰这些卓越的贡献者,新一届完美盛典也将在完美大师赛期间举行,DOTA2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所有热爱这款游戏的DOTAer的付出。

  [关于完美大师赛]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Minor,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