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邀请赛预选赛战罢 八支队伍相聚上海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li邀请赛预选赛战罢相聚上海

2018-01-15 13:29 新浪游戏

0

  Sli国际邀请赛S4的六大赛区预选赛战罢,最终LGD、Mineski、Kinguin、Empire、coL以及Infamous分别从各个赛区杀出,加上此前直邀的Liquid和Newbee战队,一共8支队伍将于今年2月相聚上海,争夺本届Sli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中国赛区

  LGD经历了大换血后似乎找到了状态,他们不仅在Sli的中国区预选赛上一路过关斩将,也在ESL卡托维兹的预选赛上表现出色,先后斩下VG和LFY也向粉丝们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那个不可战胜的LGD又回来了!

  欧洲赛区

  欧洲赛区的Team Kinguin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他们几乎统治了欧洲赛区的预选赛,多次杀上世界舞台。本次Sli预选赛也不例外,企鹅并没有经历太多波折就拿到了这张通往主赛事的门票。

  东南亚赛区

  和中国赛区一样,东南亚赛区可谓也是龙潭虎穴,Fnatic在预选赛半决赛不敌东南亚不死鸟,被TNC斩落马下。而Mineski捍卫了他们东南亚霸主的,总决赛上也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带走了TNC。Mineski成功晋级主赛事。

  CIS赛区

  正所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由于VP、NaVi都未参赛,Empire成为CIS地区的领头羊,他们先后击败Vega和Spirit,成功晋级线下。

  北美赛区

  2000哥新组建的Animal Planet在这次预选赛上表现抢眼,半决赛战胜了Optic完成了对PPD的复仇。另一方面,COL依旧在北美赛区具备统治力,先淘汰了刚刚换人的Immortals,而后击败2000哥的队伍,COL也顺利拿到了门票。

  南美赛区

  由于与WESG的赛程冲突,预选赛的冠亚军paiN和SG均无法参赛,而后半决赛的另两支队伍进行了一场加赛,Infamous 2:0 击败了Sacred拿到了最后一张门票。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