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 梦幻卡牌大师集明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OTA2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上线

2018-03-19 13:15 新浪游戏

0

  DOTA2亚洲邀请赛的信息公布以来,玩家都报以极大的热情,关注着这一在我国本土的顶级比赛。现场活动吸引了许多玩家前往现场观赛,也还有很多玩家追问:

  “本子呢?”

  本周,刀塔PLUS的上线稍稍缓解了DOTA2玩家的消费欲望,多种有趣或实用的内容带给玩家乐趣;而在今天,DAC专属网页互动指南已上线,本次互动指南包括了DAC期间的投票内容,玩家可登录互动指南,进行DAC全明星赛和SOLO赛的投票及赛事预测。不仅如此,全新活动在互动指南中推出,一起成为梦幻卡牌大师,组建自己心目中的梦幻阵容。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  

  http://act.dota2.com.cn/dac2018/index

  【梦幻卡牌大师上线收集卡牌获炫酷奖励】

  除了赛事的投票内容,梦幻卡牌大师玩法将使本次互动指南更具趣味。自即日起进行至4月10日0时,期间,玩家可参加相应活动,获取DAC专属卡牌包。开启卡牌包,可获得本届DAC选手卡牌,收集足够多的选手卡牌或集齐对应的卡牌矩阵,即可获得炫酷奖励。

  选手卡牌不仅有选手的区别,每种卡牌还将有普通卡牌、白银卡牌和黄金卡牌三种品质。高品质卡牌将在各种活动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梦幻卡牌联赛活动中,银卡和金卡将获得更高倍数的战力值;特定的卡牌矩阵,也需要由银卡及金卡来完成激活。普通卡牌包有一定概率获得白银和黄金品质的卡牌,活动中按特定方式获得的铸造者卡牌包可开出5张黄金品质的选手卡牌。

  在活动期间,订阅刀塔PLUS服务、完成规定的比赛场次、进行全明星投票、赛事预测等均可获得卡牌包,分享想要获得的选手卡牌并获得二十次点赞更可直接获取对应选手的黄金卡牌。获得的卡牌可以进行轮回,获得足够的卡牌碎片可以兑换新的卡牌包。刀塔PLUS会员完成规定的比赛任务,获得的卡牌包将翻倍。

  【成为梦幻卡牌大师绝版手办等你来拿】

  本次梦幻卡牌大师活动中,玩家可使用自己手中的卡牌参加不同的玩法,并获得奖励。

  收集度排名:

  通过收集更多的卡牌来获得相应奖励。只需集齐80张选手卡牌即可达成梦幻卡牌大师成就,获得刀币奖励,前50位集齐的玩家更有本届DAC五日门票相赠。玩家的收集度还将按照金-银-普通的优先级进行排名,最终收集度列前100名的玩家还将根据排名获得奖励,绝版米拉娜手办、肉山手办等等你来换取。

  卡牌矩阵:

  集齐特定白银以上品质选手卡牌组合即可兑换奖励,由黄金品质卡牌完成矩阵奖励翻倍。集齐六支中国战队阵容可获得DOTA2全英雄主题耳机,完成其他特定选手组合也可获得诱人奖励。

  而在活动中集齐本届DAC最终排名前三的战队黄金品质选手卡牌,可获得本届DAC专属绝版手办——龙辉之耀。

  梦幻卡牌联赛:

  在本届DAC中,将对选手进行战力值统计。玩家可使用自己拥有的选手卡牌组成自己心目中的梦幻阵容,并根据阵容获得的战力值进行全球排名。梦幻联赛将在小组赛开始前和主赛事开始前进行两次阵容锁定,最终按照两个阶段获得的战力值总和进行排名。前1000名玩家均可获得惊喜好礼,全球排名最高的玩家将获得绝版肉山手办和冰火肉山信使(寒冰或熔岩)。

  当然,除了排名的奖励,收集自己心爱的战队和选手,这才是梦幻卡牌大师玩法最大的意义。在活动中集齐自己心爱的战队,收集DOTA2明星选手的黄金卡牌,更可以邀请好友为自己加油助力!当你心目中最强的选手和最强的阵容在收集册中熠熠生辉,你就是梦幻卡牌大师!

  精彩比赛一触即发,DAC2018,必将为所有DOTA2玩家提供最好的DOTA2体验。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 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