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真爱再创记录 521当天TI8奖金破千万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521当天TI8奖金突破千万美元

2018-05-22 13:23 新浪游戏

0

  5月9日, 2018DOTA2国际邀请赛(以下简称TI8)勇士令状上线,不朽珍藏Ⅰ推出。自上线以来,勇士令状提供的多种新玩法得到了玩家的认可,不朽珍藏中的饰品也深受玩家喜爱。在勇士令状上线12天后,5月21日,玩家真爱助TI8奖金突破千万美元,TI奖金增速再创记录。

  玩家购买勇士令状,不仅能获取新的游戏体验,勇士令状相关销售额的25%还将直接进入TI8总奖金。此次奖金突破1000万美元的速度打破了TI7创造的记录,12天的时间,TI8总奖金池已破千万美元,相较TI7,提升幅度也是相当明显。

  而这记录,显示的是玩家对DOTA2的喜爱与认可,对国际邀请赛的支持与期待。作为每年全世界DOTA2战队、选手和粉丝的盛宴,国际邀请赛都是所有DOTAer最期待的决战。而在今年,全新的职业巡回赛体系让玩家可以看到各队对TI直邀名额的争夺,战队的出色表现也让玩家对将在温哥华上演的大战分外期待。

  而此次勇士令状提供的玩法新颖,饰品精美,更是深深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突变模式为玩家提供了新的娱乐体验,岩洞探险吸引玩家不断挑战,不朽珍藏中的高品质饰品则让玩家无比期待:什么时候能开出魅影幔纱?在以上原因助推下,TI8总奖金增速再破记录。

  正值5.21,我们感受到的,是玩家对DOTA2的真爱。每年的国际邀请赛,都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为战队的表现欢呼与呐喊,也期待着各支战队的表现。而勇士令状,就是广大玩家表示对战队支持的主要方式。也是这种真爱,让每年的国际邀请赛总奖金,都创造着新的记录。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中国战队取得的成绩。在TI7之后,中国战队的表现虽不乏亮眼瞬间,但在Major级别赛事上始终缺乏具有说服力的成绩。但PSG.LGD在DAC以来的三个Major级别赛事中接连杀入决赛,并取得了两冠一亚的出色战绩,其他中国战队的状态也在提升之中,这也让我们无比期待他们在国际邀请赛上的表现。

  TI8奖金突破1000万美元,并不是结尾,今年勇士令状中添加了总奖金社区目标,若总奖金突破去年的24787916美元,以及突破3000万美元,勇士令状玩家都将获得10000点勇士积分。而这两项挑战能否实现?我们共同期待着由玩家真爱创造的新的奇迹。目前,已有四支战队确定进入TI8,而全部八个直邀名额的悬念,将保留至Supermajor。在年度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站,我们期待着见证受直邀进军国际邀请赛的战队产生。而在之后,国际邀请赛地区预选赛也将陆续开始。TI8,离我们越来越近。

  在521,我们感受到的是玩家的真爱,而不断增长的奖金,又将由哪些战队来收入囊中?答案将在之后揭晓,我们共同期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