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击败DBG KG.L战队成功夺得ADL赛事冠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KG.L战队成功夺得ADL赛事冠军

2018-10-15 13:33 新浪游戏

0

  ADL败者组决赛KG内战,决胜局KG.L三路被破,大老师更是一度给出KG 100%胜率,但是KG.L顽强反抗,成功翻盘,站上决赛舞台,迎战DBG。

  决赛第一局,KG.L拿出了败者组决赛翻盘功臣幻影长矛手,DBG拿了飞机作为应对。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不过猴子+尸王对线蚂蚁+VS还是不怎么舒服,被杀了几次,发育速度比蚂蚁慢了不少。15分钟,蚂蚁飞机成型,开始带队打架,死灵龙也出了支配推进,这个时候DBG的战斗力比KG.L要高出不少,开始建立优势。

  随后DBG击杀肉山,推掉KG.L上路防御塔。虽然在之后推中路高地时DBG被反打了几波,但他们没人上头,见势不好赶紧跑路,没有给KG.L翻盘的希望。最终41分钟,DBG拿下比赛。

  第二局,DBG这边拿出了最近比赛几乎已经见不到了的死亡先知。

  对线阶段,NEC面对小小,多次被击杀,补刀和经济惨得没法看。12分钟KG.L集结下路,想杀人拿塔,畅哥的DP几乎吸收了所有伤害,小小和拍拍完成收割,打出了1换4。

  不过DP几次被削后,伤害真的低,流畅上路追了NEC很久,还是没能杀掉,结果被KG.L后续赶到的人打了个1换3,不过双方经济差距依然不足1K。随后DBG多次开雾想抓单,结果只能杀到一个尸王,很亏。22分钟的开雾更是送掉了三个人头,KG.L逐渐有了优势。随着龙骑装备成型往前一顶,DBG输出硬伤开始体现出来了,即使完美控制,也杀不掉人。最终,在己方高地买活强杀掉尸王后,DBG敲出GG。

  第三局,DBG第四手拿了猴子,而KG.L则是选出TS作为应对。

  下路抢符,国土的沉默后路被抄送出一血。6分钟双方酱油同时开雾包中,不过流畅小小连招失误,被击杀。随后KG.L围绕中路做了三角视野,就为杀小小,也的确有所成效。作为DBG的节奏点,小小被连断几波发育。再加上DBG的猴子连死两波,KG.L开始拉开了经济差距。

  蚂蚁和小强带节奏,TS闷头刷 ,KG.L打出了自己的节奏,DBG无可奈何。24分钟天辉上路圣坛处,双方爆发团战,无解肥TS吃掉了DBG大部分伤害,蚂蚁完成收割,随后KG.L击杀肉山,经济差距来到10K。虽然小小多次秒掉后排逼退KG.L的攻势,但并不能挽回劣势。40分钟,KG.L拆掉三路高地,打出超级兵。之后中路一波死亡冲锋,DBG大哥全部阵亡没买活,输掉了第三局。

  比赛来到第四局,KG.L率先拿到赛点。这次KG.L又双叒掏出了他们的谜团,配合两个稳健的大哥——龙骑和NEC,而DBG遇事不决请幽鬼,还有一个拉比克舞台很大。

  双方围绕幽鬼和NEC在下路刚三,上路则是谜团和斧王互相发育。两边彼此试探,6分半时小Y在下路符点送出一血。

  KG.L有小Y和谜团两个推进点,连续推掉DBG的上路和中路二塔。DBG想要通过小规模团战的抓人来找回局势,但KG.L抱团很紧,根本不让对面找节奏。

  20分半,KG.L集合拿下肉山。DBG选择在下路抓一波NEC,但是被蹲在后面的小Y微光救下,反而送掉四个人头。无人阵亡的KG.L马上抓住机会,推掉DBG中路,经济领先了7K。拆掉一个圣坛等一波技能,KG.L转攻下路,成功推掉,之后马上又拆了DBG的上路圣坛。这个时候DBG死亡冲锋,杀掉了两个酱油,己方团灭,打出GG。KG.L最终以3:1的总比分拿下ADL冠军,恭喜他们!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