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重庆Major参赛资格 五赛区预选赛名单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重庆Major资格 五赛区预选赛

2018-11-19 13:35 新浪游戏

0

  争夺重庆Major参赛资格,五大赛区预选赛名单确定  随着吉隆坡Major结束,重庆Major的预选赛也即将来临(然而7.20还没有更新)。目前,除中国区之外的五大赛区海选赛已经全部结束,参加地区预选赛的战队名单也已经确定了。

  首先来看看欧洲赛区,海选晋级的队伍分别是新队Hippomaniacs、Vega和TFT。剩下的有TI7冠军Liquid,TI8冠军OG以及刚刚参加过吉隆坡Major的三支队伍,所以海选队应该是游不出来的。不过重庆Major预选赛将会采用7.20版本,各战队的实力会有大洗牌,哪些队能脱颖而出还不好说。另外考虑到欧洲赛区在吉隆坡Major上的优秀表现(一个亚军,一个第四以及一个前十二),重庆Major欧洲区几乎板上钉钉得会有三个预选赛名额。

  而CIS赛区,这次很多老牌俱乐部都进入到了预选赛的阶段,但这并不能改变CIS地区一超多鱼的局面,除了Major之王VP之外,其他队伍的实力并不突出。不过鉴于VP在吉隆坡Major的出色表现,V社也有一定的可能会在重庆Major给CIS地区三个名额

  再说北美赛区,这个地区战队的实力也十分不均匀。基本上EG和FWD可以稳稳拿下重庆Major的参赛资格。而重庆Major剩下的最后一个空余名额,可能就会落到北美赛区的头上。值得一提的是EE和Fear组建的新队Team doggies在海选第一轮被干翻之后,还是在海选第二轮成功游出鱼塘,面对人员至今不齐的coL和同样是鱼队的J.Storm,说不定EE还真有可能以第三的成绩出线(当然前提是北美有三个名额)。

  东南亚赛区的队伍本土作战,除了一轮游的Tigers之外,在吉隆坡Major上的成绩算是不错的了。这次重庆Major预选赛,TnC应该会拿到门票,Fnatic打进线下的机会也不小。而在Mushi离队后,Mineski找来了Net(蹲哥)作为他们的新五号位,也成功从海选游出。

  南美区的话PaiN两兄弟和Infamous两兄弟都打进了预选赛,虽然在Major上成绩倒数,但PaiN拿到重庆Major的门票应该不成问题,而剩下的一张门票,很可能会在Infamous和paiN X之间决出。

  说完了另外五个赛区,再回到中国区。目前预选赛的八个参赛名额已经揭晓了三个,分别是PSG.LGD、VG和Team Aster,而将于明天开始的好汉杯的冠军也能够被直邀参加预选赛,剩下的队伍将会在11月26日开始海选赛,争夺最后四个预选赛名额。这次吉隆坡Major中国战队的成绩普遍不佳,最好的LGD也只是前六,所以重庆Major本土作战,很可能只有两支中国战队能够参赛了,竞争会十分激烈。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