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版本得宠的道具,你最钟爱是哪一款?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7.20得宠的道具 最钟爱哪一款

2018-12-13 13:46 新浪游戏

0

  众所周知,Dota2一直以玩法的多样性和趣味性著称,而如今在7.20版本更新之后有更是新出了五个道具,并且对40多个道具进行了更改,这更加丰富了Dota2的趣味性和多样性。那么就让我们看看7.20这个版本哪些道具都提升显著,得到了大家的青睐呢?

  韧鼓

  韧鼓是一件前期打架很好用的装备,不但提供了可观的属性加成,主动使用的效果—增加攻速和移速也是很重要的属性。在7.20版本中,韧鼓的胜率从之前版本的51.65%上升到了54.41%,提升了2.76%。

  另外韧鼓合成配方的更改使得战鼓总价由以前的1615降低到现在的1525,但是提供的属性却只减少了1点力量(7-6),却提高了3点敏捷(3-6)和0.75点的魔法回复(0.75-1.5)。再加上最近小件一直在被削弱,天鹰戒也被删除。不知道韧鼓会不会成为代替天鹰戒用来撑属性和回蓝的新选择呢?

  黯灭

  黯灭一直以来作为一件前中期大幅度提高输出的装备,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而在这次7.20版本更新之后,黯灭护甲降低从6点增加到了7点。胜率也从7.19版本的56.40%提升到了59.74%,整整提升了3.34%。

  而且得益于版本对护甲计算公式的改动,物理伤害抵挡的计算公式从(0.05 * 护甲)/(1+0.05 * 护甲)改成了(0.052 * 护甲)/(0.9+ 0.048 * 护甲)。简而言之就是护甲更加值钱了,相对于之前一个版本相同护甲的前提下,新版本护甲能抵挡的伤害更多了。另外由于新版本防御塔等调整,使得整个版本的节奏偏快,黯灭这件30分钟前输出爆炸的装备很少再遇到托到50多分钟的局了。因此黯灭凭借自身小幅度的提升和更加适应版本的特点,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喜爱胜率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撒旦之邪力

  撒旦之邪力在之前版本中一直作为一件后期站撸吸血的装备,并且拥有高达50点的攻击力附加和450点血量附加的神装,一度作为提高DPS、撑肉和站撸吸血的装备。在版本更新之时,额外攻击力被减少到一半从50点降到了25点,虽说额外附加了30%的状态抗性,但感觉像是一个小消弱。没想到撒旦之邪力由7.19版本中66.24%的胜率在7.20版本中提升到了70.70%足足上升了4.46%的胜率,也足以体现出状态抗性在游戏中的重要性。

  尤其是在同时拥有双刀和撒旦的情况下,状态抗性高达41.2%(1-1*0.7-1*0.84),五秒的控制只能控制2.94秒,大大提高了英雄本身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新版本对撒旦的加强由此可见一斑。

  炎阳纹章

  炎阳纹章(大勋章)在改版之后胜率由之前的58.96%变成了65.43%胜率足足提高了6.47%,现在的大勋章给队友使用不仅加12点护甲还额外附赠10%的移速加成和70点攻速加成,对敌方英雄使用效果正好相反,会减少12点护甲和减少10%的移速和70点的攻速。

  值得一提的是,银月之晶这件装备价格4000在吃掉之后指甲60点攻击速度,而酱油中期出一件大勋章在打团的时候相当于大哥吃了一个银月plus版。这使得大勋章不仅仅像以前一样使一个单位物理抗性变高或变低,还拥有了DPS能力和追击能力。并且由于大勋章出色的控盾能力,大勋章的加强更利于优先做出大勋章这样装备的一方率先击杀肉山,从而巩固自己的优势。

  护腕、系带、挂件

  新版本更新之后,护腕、怨灵系带、空灵挂件不但主属性得到了提升,还被额外赋予了魔抗、攻速和法伤这些额外属性。这也使得这小件三兄弟一度成为了游戏里的热点,无论是比赛还是路人局,玩家们都对三小件有着强烈的兴趣,基本人手三个和自身属性相配的小件。更有甚者会出到四五个,又或者是卡尔三系带等“神奇”的出装,有玩家戏谑称“哪边小件出的多哪边赢”。虽然在之后bcde四个版本平衡更新中“小件三兄弟”都一直在被削弱,但前期打架的时候还是堆小件厉害,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小件三兄弟”在这个版本不可撼动的重要性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