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法:分裂特效隐藏加强 传递部分特效伤害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敌法福音:分裂特效隐藏加强

2019-01-18 15:55 新浪游戏

0

  作为DOTA里非常有代表性的一句顺口溜,“近战不出狂战斧,不如回家卖红薯”曾成为了很多近战英雄玩家出狂战的借口,毕竟人人都有一颗打大哥的心。

  不过微博博主@DotA中文wiki 最近发现分裂效果可以传递某些攻击特效造成的伤害了,部分英雄有了一定的加强。

  1、伤害为物理攻击的攻击特效(如图1)造成的伤害将可以通过分裂(见图2)传递了。

图1
图2

  通俗地讲就是削蓝可以被狂战斧分裂了。例如下图中敌法师的分裂伤害从53提升到了62。

  2、主宰在剑刃风暴时攻击目标产生的分裂不会再造成伤害了。

  只有物理攻击造成的伤害可以分裂出去。

  3、以上改动仅限于分裂,如果是溅射伤害(见下图),则仍旧不变。

  溅射造成的伤害不会因物理攻击伤害而增加。如图所示小小获得了削蓝后,伤害增加了10点,溅射并没有增加。

  小小攻击自己的剑刃风暴里的单位不会产生溅射伤害。

  4、以上改动仅限于物理攻击伤害,如果是魔法攻击伤害(如下图),那么效果也仍旧不变。伤害不会被分裂或溅射。

  所以在这个改动出现后,除了敌法师的狂战之外,或许大鱼人和拍拍也可以尝试一下邪教的狂战出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