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耕中国市场 ESL与虎牙火猫达成合作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宣布与虎牙和火猫达成合作

2019-01-18 15:58 新浪游戏

0

  日前,欧洲知名赛电竞公司ESL宣布在2019年将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为此,在原来的合作伙伴火猫直播之外,他们还和虎牙直播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也就意味着在2019年,火猫和虎牙两个平台上都能看到由ESL制作的ESL One系列赛事、IEM赛事和CSGO Pro League赛事的内容了。

  对于这次合作,ESL、火猫和虎牙高层都表示会对三方的发展提供助力。

  Frank Uddo, ESL全球媒体副总裁表示:

  “火猫在本地化方面做的非常好,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看到了中国电竞市场的巨大潜力,并相信通过与中国另外一家直播巨头虎牙直播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内容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粉丝。”

  董荣杰,虎牙CEO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顶级的赛事机构ESL开展全年的框架合作, 虎牙与ESL联手将为中国电竞爱好者带来国际一流水准的顶级电竞赛事直播!”

  张宇,火猫董事长表示:

  “近年来火猫直播与ESL始终保持紧密合作,致力于制作及推广ESL优质中文赛事内容。2019年及之后的未来,火猫直播与ESL将继续携手同行,将在合作内容从赛事直播拓展至更多领域,在全球电竞行业中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共同实现奋斗目标!”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