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 火猫承办ESL孟买站中国区预选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火猫承办ESL孟买站中国预选赛

2019-01-18 16:02 新浪游戏

0

  DOTA2国际赛事首次降临印度!ESL One孟买站将于4月16日至4月21日在印度孟买进行,火猫直播将承办ESL One孟买站中国区海选暨预选赛,决出一支战队前往印度。

  ESL One孟买站中国区海选/预选赛赛事信息

  海选赛

  1月29日-1月31日,决出两支战队晋级中国区预选赛,除4进2为BO3外其余比赛均为BO1。

  赛程

  预选赛

  2月27日-3月1日,四支战队通过双败赛制决出一支晋级战队,除决赛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

  赛程

  ESL One孟买站赛事信息

  时间:4月16日-4月21日

  地点:印度·孟买

  战队:共12支战队,除去7支直邀战队和中国/欧洲/北美/东南亚预选出线的4支战队外,为了促进当地的DOTA发展,主办方还设立了印度区预选赛,届时将会有一支印度预选出线队伍一同参与主赛事。

  欢迎全国各地DOTA2玩家踊跃报名参赛,锁定火猫直播官方微博微信获取第一手ESL One孟买站赛事资讯!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