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Jit与InYourDream离开Tigers Mushi加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AhJit InYourDream离开Tigers

2019-01-22 15:12 新浪游戏

0

  作为东南亚的强队之一,Tigers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Minor的冠军。他们在吉隆坡Major的成绩并不好,仅仅位列13-16名。在无缘重庆Major之后,他们决定调整阵容。队伍的一号位AhJit和二号位K`Wonderchild(InYourDream)被踢出了队伍。

  Tigers官方宣布了队伍的第四人,东南亚名将Mushi加入了队伍。在离开Mineski之后,Mushi一直处于没有队伍的状态。此前在Mineski,Mushi为了队伍转型成为五号位,不过由于队伍战绩不佳,Mushi选择了离开队伍。作为东南亚赛区资历最深、成就最高的选手,Mushi将会回归他熟悉的大哥位。

  Tigerss目前阵容

  Mushi

  Moonmeander

  Xepher

  1437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