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Major主赛事首日:EHOME、PSG.LGD晋级胜者组下轮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重庆Major主赛事首日比赛战报

2019-01-22 01:42 新浪游戏

0

  重庆Major已经开始了淘汰赛阶段的比赛,21日进行的是胜者组第一轮的较量,在一番激烈的对抗后,Secret2:0击败Liquid进入胜者组,EHOME力克Fnatic,VP赢下了与EG的强强对话,PSG.LGD则在与VG的中国内战中笑到了最后。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强强对话—Secret率先晋级第二轮】

  胜者组首场比赛是由Liquid面对到Secret的挑战,首局比赛对线期Liquid就受到了压制,无解肥变体精灵带领Secret很快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两队前期焦灼,但接连两波团战Liquid形势急转直下,随着肉山团被抢盾团灭,Liquid打出GG,Secret2比0挺进胜者组下一轮。

  【一姐之争—EHOME进入胜者组第二轮】

  第二场比赛是由中国战队EHOME对上了小组赛发挥出色的Fnatic。首局比赛EHOME的影魔与维萨吉发挥十分出色,两次关键时刻击杀修补匠让Fnatic只能打出GG。第二局比赛EHOME面对美杜莎双中线上没能很好应对,Fnatic速战速决扳平比分。决胜局比赛,EHOME拿出了卓尔游侠来应对美杜莎,双方场面一度十分胶着,不过在关键的团战中卓尔游侠担当起了输出重任,队友配合完成了一波暴走。虽然Fnatic打退了这次进攻试图一波反扑,但是随着卓尔游侠三进三出再次疯狂杀戮,EHOME2:1晋级下一轮。

  【树人之殇—VP2:0击败EG】

  第三场比赛是由EG面对到上届Major冠军VP。第一局比赛VP线上就取得了不小的优势,超神殁境神蚀者带领VP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双方线上差距不大,大地之灵几次精彩的世界波帮助VP抵挡住了EG的攻势。随着恐怖利刃的成型,EG的幻影刺客还是无法匹敌恐怖利刃的输出,VP2:0顺利晋级下一轮。

  【拳拳到肉—PSG.LGD晋级下一轮】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一场中国内战,由PSG.LGD面对VG的挑战。首局比赛PSG.LGD一套线优阵容在线上就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伐木机的存在让VG完全无法处理。随着伐木机主宰潮汐猎人的成型,PSG.LGD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PSG.LGD选择了一套露娜配兽王的推进阵容,线上PSG.LGD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虽然VG两拨完美团让比赛的走向再度破朔迷离。最后一波关键团战中,PSG.LGD完成一次成功的反手团战,巨牙海民和兽王提供了关键控制,在击杀无法买活的幻影刺客后,PSG.LGD推上VG高地,最终2:0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22日首先进行四组残酷的败者组首轮比赛,赛制为BO1,败者将告别本届重庆Major的舞台。之后将是两轮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PSG.LGD将对阵劲旅VP,EHOME也将与Secret展开对决。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