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伯明翰站拉开帷幕 OG确认Topson回归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 One伯明翰站联赛拉开帷幕

2020-05-25 16:33 新浪游戏

0

  在昨日,ESL One伯明翰站线上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所有16支参赛队伍共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前四将晋级淘汰赛环节。其中Secret、Nigma等队被分到了A组,OG、NiP等队位于B组。

  小组赛首轮比赛已于昨日战罢。在昨日的比赛中,Secret与Liquid上演了冠亚军的再次较量,最终秘密再次零封了液体,继续着自己的连胜,而NiP则是击败了Alliance。

  同时,B组的比赛也将于今天开始。在今天凌晨,OG战队也官方宣布了Topson的回归,他们也将以更加齐整的阵容迎战本次联赛。在前几日,Topson就与女友飞回了欧洲。而OG也将在今天22点迎战独联体战队FTM,目前并不清楚MidOne是否会继续顶着高Ping出战,还是Ceb继续他的三号位征途。这一切,还需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才能见分晓。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