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0tail采访:替补并非一个好的选择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N0tail:没有时间沟通战术思路

2020-05-25 16:44 新浪游戏

0

  OG作为全球首个TI赛事的双冠王,选择在TI9后暂时的休息这并不让人感到惊讶。但在自疫情蔓延后OG部分成员的休息时间被迫无限期的延长了,目前DOTA2各类线上联赛已伴随我们数月之久,OG的成员也陆续结束了自TI9后长时间的休息期,开始参加各类线上联赛。

  OG.N0tail为此也表示:“我也非常怀念线下的锦标赛,但以现在的情况来讲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投入到过去没有精力去做的事情上。要坚持锻炼身体,做饭做菜和保持一个健康的作息时间。”

  如今,对于任何电竞职业选手来说,要保持一个巅峰的水平状态是非常重要的,而身心健康也是其中关键部分。现在距线下模式的比赛的举办遥遥无期,反之选手们可以有着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训练和保持身体健康当中。

  N0tail:有些选手即使没有适量的锻炼,也能保持非常好的游戏状态,但是我认为这样的做法并不可取。我现在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即使健身房在关闭的情况下我也仍然保持这一习惯。”

  现在OG已经开始重新征战各类顶级的线上联赛,尽管这些线上联赛已经取代了我们曾经熟悉的线下联赛。近来他们参加分量最重的比赛就是ESL One洛杉矶站线上联赛,在尾随前来的ESL One 伯明翰站线上联赛当中我们也能看到OG的一展拳脚。

  N0tail:“相比较下我更喜欢线下联赛,虽然线上联赛会让我有一种怀旧的感觉,但很少人会习惯在家进行比赛,这种感觉实在是难以把握,而且我也觉得对于选手来说这种感觉非常重要。尽管我已经越来越习惯线上联赛的模式,但我仍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我也为此去寻找一种类似于热闹的线下联赛的感觉。”

  由于OG战队的选手来自全球各地,该队在一开始的比赛当中不得不以替补选手加盟的形式参加各类比赛。尽管OG的新阵容是由N0tail、Topson、MidOne、Saksa、Sumail组成,他们可能仍需要一段时间磨合,但他们也为此付诸了不小的努力。

  N0tail:“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采取封闭措施,线上联赛的不断举行,我们也清楚必须克服困难以不完整的正式阵容去参加各类比赛。在33的驰援下,我们的比赛仍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尽管我们的战术风格因此受到了一定影响,我也看到了这支全新的OG成为一个稳定的名单的可能。而后在和W1sh的接触下,我个人感觉以替补选手出席比赛对于我们的阵容并非一个好的选择,因为我们将大量的时间用以和替补选手交流我们的游戏思路,而在现阶段线上联赛的频繁举办使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和替补选手沟通我们的想法。”

  在替补选手的出席下,OG以33和教练Ceb替代Topson和MidOne在ESL One洛杉矶站线上联赛当中取得了亚军。在比赛当中OG以2:0击败Secret,后又在决赛对阵当中憾败于VP,但仍然证明了OG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顶尖的队伍之一。

  N0tail谈及决赛时表示:VP找到了一个关键的点,他们和ILTW的融合的非常的好,iLTW的努力也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为此我也感到非常的惊讶。和他们作战确实不是那么轻松,但由于地区限制和Ping的问题,我们也在努力打好每一场的比赛。”

  在即将迎来的ESL One伯明翰站线上联赛,本次比赛奖金池高达200,000美元。即使OG的阵容仍然未变的完整,但他们仍是获胜呼声最高的队伍之一。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还存在着非常多的不确定性,在TI 10也被无限期延迟后,极有可能会被推迟到明年举办,其余的各类DOTA2职业赛事也纷纷停摆。在这充满变数的艰难时期,似乎没有人可以预知DOTA的未来究竟走向何方,但OG仍然会奋战在DOTA2相关的职业联赛的最前线。

  N0tail:“未来会变成什么样,我对此也很难判断。因为这个赛季的不确定性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内还会有什么样的线上联赛举办谁也不知道。但是只要DOTA2仍然保持运行,我们OG就不会选择退出,即使TI赛事取消,我们也还是希望有其他赛事可以替代它进行,给我们一个向世人展示我们自己的机会。”

  OG在今年年初宣布了他们全明星的阵容,虽然条件受限使我们不能看到他们以完整阵容征战比赛,但OG在接下来ESL One伯明翰站线上联赛的表现仍然值得我们期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