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欧洲区:Secret状态火热二十一连胜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欧洲区:Secret二十一连胜

2020-05-26 16:16 新浪游戏

0

  ESL One Birmingham欧洲独联体区拉开了序幕,参战的队伍有Aggressive Mode、Team Secret、Vikin.gg、Natus Vincere、Team Nigma、Gambit Esports、Team Liquid、Team Unique、HellRaisers、Cyber Legacy、Ninjas in Pyjamas、OG、VP.Prodigy、Alliance、Winstrike Team和FlyToMoon。

  在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中,Secret二比零战胜了Gambit,目前状态火热的Secret正处于二十一连胜。此外,NiP二比零战胜了Winstrike,OG一比二不敌FTM,Nigma二比零Na`Vi,VP.P二比零HR,Alliance一比二负于CL,Liquid零比二惨败给了Vikin.gg。

  Gambit 0-2 Secret

  首先是Gambit和Secret的第二局比赛,Gambit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拿出了灰烬之灵、蝙蝠骑士、祸乱之源、露娜和圣堂刺客,Secret这边干脆拿出了速推阵容,用瘟疫法师、魅惑魔女、司夜刺客、亚巴顿和哈斯卡来对决Gambit。

  对线期结束,Secret这边握有巨大的经济优势和击杀数优势,圣堂刺客更是早早就被哈斯卡打入野区。

  20分钟,亚巴顿做出辉耀,Gambit这边只能指望着圣堂刺客在中期的完美节奏,但可惜灰烬之灵和蝙蝠骑士在前中期多次阵亡,几乎没有发挥的空间。

  29分钟,Secret五人选择平推Gambit的最后一路高地,亚巴顿和瘟疫法师无限治疗让Gambit很难有先手的机会,露娜走位过于靠前被瘟疫法师的死神镰刀打了个先手,亚巴顿和哈斯卡跟上输出将其击杀,随后蝙蝠骑士跳入人群什么也没做就被带走,Gambit的正面团战根本不是Secret的对手。最终Gambit在己方团灭四人以后打出GG。

  OG 1-2 FTM

  随后是OG和FTM的第一局比赛,也是OG在疫情期间的第一次完整体。OG这边拿出了蝙蝠骑士、天涯墨客、司夜刺客、虚空假面和小小,FTM这边拿出了神谕者、石鳞剑士、编织者、斯拉克和昆卡。

  对线期结束,OG这边略微落后了FTM不到1K的经济,小小两次阵亡以至于他的经济落后了昆卡。

  26分钟,在编织者尚未复活的情况下,石鳞剑士在下路被抓,OG随即展开追击打算团灭FTM,只不过虚空假面并没有大招,以至于OG第一时间没有秒掉斯拉克。开启黑皇杖的昆卡配合两个买活归来的队友带走了除天涯墨客以外的四人,此时双方的总经济相差无几。

  34分钟,FTM开雾收线被蝙蝠骑士找到了机会,跳刀一亮便拉大住了编织者,另一旁小小切入战场虚灵一套带走了神谕者。FTM不甘失败打算强杀小小,结果小小一个投掷就将敌人丢到了虚空假面的面前,虚空假面一个罩大带走了编织者和斯拉克,OG最后打了FTM一个四人团灭,将落后的经济追了回来。

  37分钟,蝙蝠骑士跳拉先手给了虚空假面跳大后排的机会,OG直接秒打掉神谕者,虚空假面也和昆卡一换一,所幸虚空假面手持不朽之守护,OG在逼出FTM两个买活以后选择撤退。

  43分钟,昆卡买活后阵亡让FTM处于被动,OG干脆利落地推掉了FTM的最后一路高地,斯拉克等人拼死防御但他们最后还是不敌OG的推进,FTM先输一局,但之后两局FTM调整了阵容横扫OG,OG的“首秀”以失败告终。

  Nigma 2-0 Na`Vi

  随后是Nigma和Na`Vi的第二局比赛,Nigma这边拿出了凤凰、祸乱之源、玛尔斯、先知和哈斯卡,Na`Vi这边拿出了龙骑士、拉比克、天涯墨客、主宰和虚无之灵。

  对线期结束,占据阵容优势的Nigma领先了Na`Vi超过4K的经济,一号位先知虽然两度阵亡,但是他中期的刷钱效率远超于主宰和龙骑士。

  22分钟,Nigma想要推进中路但是被Na`Vi成功防守了下来,天涯墨客配合主宰直接秒掉了开过大招的玛尔斯,但随后虚无之灵被击杀,Nigma原地反打带走龙骑士和拉比克,己方也阵亡了先知和祸乱之源。

  24分钟,Nigma重振旗鼓,祸乱之源拉大配合哈斯卡带走了主宰,虽然己方玛尔斯同样阵亡,但是Na`Vi阵亡的毕竟是最主力的核心,Nigma继续推进秒掉了龙骑士。Nigma在成功破路以后短暂后撤,主宰复活了想打击杀了祸乱之源和哈斯卡,但先知没有人可以处理,最终Na`Vi惨遭团灭。

  28分钟,Na`Vi这边有两个英雄阵亡,Nigma话不多说剑指最后一路高地,Na`Vi在己方阵亡四人以后无奈打出GG。

  Vikin.gg 2-0 Liquid

  最后是Liquid和Vikin.gg的对决,Vikin.gg拿出了龙骑士、暗影恶魔、复仇之魂、先知和影魔,Liquid这边拿出了天涯墨客、齐天大圣、拉比克、半人马战行者和德鲁伊。

  对线期结束,Vikin.gg这边领先了Liquid超过4K的经济,Liquid的核心发育受到了压制。中期基本上是Vikin.gg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半人马战行者的发挥空间很小。

  23分钟,Vikin.gg和Liquid在肉山巢穴相遇,半人马战行者刚刚跳到影魔面前就被晕住,影魔一个大招直接将其击杀,随即Vikin.gg进行控盾,Liquid被迫交出买活但是根本不是Vikin.gg的对手,半人马战行者买活阵亡,Vikin.gg发起追击打了Liquid一个团灭,并且将经济优势逐步扩大。

  32分钟,Vikin.gg表面选择求稳撤退,实则埋伏在了Liquid的上路野区,Liquid面对超级兵的压力只能冲出高地与Vikin.gg决战,暗影恶魔留住了半人马战行者,影魔和龙骑士跟上输出将其击杀,Liquid缺少了正面抵抗的能力随即兵败如山倒,最终Liquid输掉了比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