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LGD.xNova采访:中国队间的竞争激烈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xNova:中国队伍间的竞争激烈

2020-05-27 15:32 新浪游戏

0

  外媒VPEsports在近期采访到了PSG.LGD的5号位选手xNova。以下是采访内容:

  Q:xNova您好!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马来西亚的情况如何?

  A:马来西亚的政府被迫采取疫情隔离防治措施,但现在目前情况正在逐渐好转,大家可回到办公地点工作,但政府仍然鼓励我们在家工作。

  Q:今年伊始对于PSG.LGD来说并没有一个好的开始,发生了什么事情影响了你们呢?

  A:TI9赛后我们经历长时间的休整,但并没有使我们调整好状态,我们也没有为第二个Major的公开预选赛进行训练和准备。我们在莱比锡公开预选赛当中失利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突如其来的7.23版本,使我们没有及时的调整好战术。等到ESL One 洛杉矶的时候我们因为队伍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迫使我们临阵换将,由于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磨合队伍,这使我们又一次错失了公开预选赛的名额。

  Q:是什么使得队伍决定将Chalice调整至Carry位的呢?毕竟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三号位选手。

  A: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替代Ame位置的选手,但是我们能找到最好的选手就是老十一了。而在Chalice打3号位之前,他便是一名1号位选手,因此我们决定尝试一下将他调整至1号位,但结果表明这次调整的效果非常好。

  Q:谈及预选赛,您认为比赛主办方应该直接邀请顶级队伍吗?

  A:当然!在Major中表现出色的队伍应该直接受邀下一届Major,你能想象一个Major冠军在下一届比赛当中需要从预选赛当中一路杀出吗?这种行为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Q:自从您来到中国以后,是如何看待当前的中国DOTA2的职业氛围?经过一番低迷沉沦之后,您认为这里的竞争力变得更强了吗?

  A:我认为中国选手一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现在更是如此。

  Q:您认为现在排名前三的中国队伍是哪些?

  A:Vici Gaming、RNG和EHOME这三支队伍。

  Q:您太谦虚了!那PSG.LGD呢?

  A:就像我之前表述的,中国队伍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各个队伍在战术和思路上都非常的接近,除了这三支队伍和我们之外,CDEC也是值得注意的对手。

  Q:让我们谈论一下当前的版本吧!你喜欢这个版本吗?

  A:不喜欢,我讨厌状态抗性这一设定,它使得天堂之戟太厉害了。

  Q:7.25版本和7.26版本之间是否存在很大的差异?

  A:说实话,我真的记不清7.25版本上的内容了,所以很难比较(笑)。但我认为7.26已经更新了有一段时间了,因此我希望以后会新的游戏元素更新。

  Q:包括Ceb等选手表示,击杀奖励金钱实在是太低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

  A:7.26版本之前,连杀的金钱奖励和经验都太高了。自7.26版本更新后,金钱机制变低导致尽早的连续击杀并没有太多的好处,这对于中后期发力的阵容来说,优势就非常明显。而对于喜欢一开始就积极进攻的队伍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非常适合的版本。

  Q:当前版本打5号位的感觉如何?在最近几个版本当中,辅助被削弱后游戏变得有难度了吗?

  A:我不认为辅助受到了太大的影响,游戏节奏明显的变慢了。但每个版本更新都会导致一些适合5号位的英雄出现,这些英雄对于游戏影响很大,以此来看5号位还蛮好打的。

  Q:您喜欢在当前版本使用哪些英雄?

  A:光之守卫、天涯墨客、暗影恶魔、魅惑魔女在现在版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Q:谢谢您!我可能现在公开这些英雄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那您在隔离防疫期间是怎么度过的呢?玩过其他的游戏吗?

  A:我每天都有很多的比赛,但在闲暇时间我会去玩Apex或者CS:GO,或者进行单排。

  Q:在此非常感谢xNova您以宝贵的时间接受采访!在这里有什么要说的吗?

  A:向所有在抗疫前线的医生和勇士们致以感谢!是他们保证的我们的人身安全。我希望每个人能遵守执行防疫的措施,勤洗手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