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中国区:肉盾堡垒 CDEC 2-1击败EHOME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中国区:CDEC2-1击败EHOME

2020-05-27 15:06 新浪游戏

0

  ESL One伯明翰站中国区线上联赛首日第二轮,本场由EHOME对阵CDEC。第一局中,Ame的幽鬼先做出了挑战头巾,而队友抱团防守,让EHOME前期虽有经济优势缺难以进攻,两次动手幽鬼反而是自己损兵折将,EHOME逼团过于深入,幽鬼果断降临战场,扭转劣势,之后CDEC凭借高机动性再次打赢团战,最终赢下首局;第二局,CDEC上路的海民瘟疫法师二人组顺风顺水,连连收割,但中路EHOME的美杜莎更是自由发育,CDEC几次进攻均被兽王的战鹰发现,双方陷入僵持,最终肉山团战,单打肉山的水人被兽王战鹰看到,EHOME开雾应战,美杜莎带盾,连破两路,扳回一城;双方来到决胜局,EHOME最初利用先知的支援能力在前期获得了一定的优势,然而,斯温早早做出强袭,末日直接天堂之戟,让EHOME的物理核心颇为吃力,CDEC几次动手龙骑得手,逐渐扩大优势,最终赢下比赛。CDEC 2-1击败EHOME。

  第一局

  EHOME位于天辉方,CDEC位于夜魇方。上路瘟疫法师撼地者对阵幽鬼树精卫士,中路痛苦女王对阵帕克,下路双头龙娜迦海妖对阵拉比克孽主。双方上路纠缠许久,最终幽鬼一镖收割瘟疫法师拿下一血。双方酱油到中路帮忙控符,拉比克大树合力拿下双头龙,瘟疫法师乘机单杀幽鬼。EHOME酱油去上,两边在野怪处纠缠,女王前来支援,三连双杀拉比克大树。8分半,夜魇上路一塔告破。先是双头龙上路争夺岗哨被杀,下路岗哨处又爆发团战,女王用大收割帕克,孽主开大逃走。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3分钟,女王瘟疫法师下路双大拿下拉比克。双方中路集结,女王顶在最前,被复活的拉比克收割,EHOME不肯退去,强行拆掉夜魇中路一塔,而小牛控符落单被杀。其后,双头龙上路单独带线,被幽鬼大树合力拿下。娜迦小牛前往上路,小牛放大,先出了挑战头巾的幽鬼利用大招来回切换位置,逃出生天。EHOME不肯就此停手,之后三核集聚上路,娜迦留幽鬼,女王瘟疫法师双大,还是没能斩杀幽鬼,反而是小娜迦被杀。

  经济前三虽然还是EHOME三核,但幽鬼即将辉耀,双方经济基本持平。EHOME尝试大规模进攻,先收割酱油大树,拉比克偷到了冰封路径,女王强行切入,幽鬼放大将近,帕克大招留人,EHOME想要撤退已经被咬住,EHOME死伤惨重,正面溃败。

  25分钟,CDEC反超2k经济,幽鬼孽主霸占经济第一第二。CDEC利用高机动性,上路抓死双头龙,孽主开车带拉比克去下留小娜迦,小娜迦开大等待队友,幽鬼降临,小娜迦瘟疫法师倒下。至此,CDEC三核来到经济前三,肆意抓人推进。29分钟,双方爆发团战,幽鬼大树在树林中冷静等待,前后夹击,小牛一套技能仅仅打死幽鬼幻象,大树放大留人,帕克切入,幽鬼三杀,EHOME回天无力,打出了GG。

  第二局

  CDEC位于天辉方,EHOME位于夜魇方,双方各双符开局。上路瘟疫法师巨牙海民对阵灰烬之灵巫医,中路变体精灵对阵美杜莎,下路蚂蚁复仇之魂对阵兽王凤凰。CDEC上路两次动手,分别收割火猫巫医,火猫巫医线上十分吃力,其后二人再次被杀。海民深入野区单杀巫医,被赶来的火猫收割。中路对线则是美杜莎占据优势,瘟疫法师线上收割4个人头经济也不如美杜莎。9分半,水人拆掉夜魇中路一塔,巫医在下被杀,此时双方经济如图。

  11分半,双方互换优势路一塔。瘟疫法师蚂蚁海民三人上路截杀火猫,火猫飞魂来回躲避,最后撞在守株待猫的瘟疫法师脸上,被斩杀。14分钟,CDEC中路进攻,美杜莎凤凰双大齐开,水人强拆凤凰蛋,EHOME正面溃败,美杜莎巫医凤凰三人阵亡。

  16分钟,EHOME开雾,兽王大瘟疫法师,巫医给大,复仇之魂换走瘟疫法师,凤凰火猫冲脸强杀瘟疫法师,CDEC其他人赶到,一路追杀,拿下凤凰巫医。CDEC直接打肉,水人带盾。

  18分钟,水人单拆夜魇上路二塔,EHOME下路集结,火猫先是逼退蚂蚁,兽王留瘟疫法师,美杜莎凤凰双大,瘟疫法师复仇之魂海民三人阵亡。

  20分半,EHOME开雾去下,收割海民。双方纠缠一番,各自撤退。其后,蚂蚁下路落单,被EHOME众人合力拿下。23分半,CDEC开雾,被兽王战鹰看到,无果。双方开始各自带线推进,牵制对方,两边的经济差也开始变小。

  28分钟,双倍水人打盾,被兽王战鹰发觉,EHOME开雾包抄,美杜莎凤凰双大,水人开启bkb,美杜莎拿到盾牌,CDEC双酱油阵亡,EHOME中路推进,完成破路,美杜莎交出第一条命,破中转下,兽王大海民,凤凰给大,海民买活,EHOME准备撤退,美杜莎开大掩护撤退,双方罢手,CDEC被破两路。

  32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巫医被杀立刻买活,EHOME一路追杀,收割双酱油。EHOME上路推进,水人波入被控,阵亡,CDEC直接打出了GG。

  第三局

  双方来到决胜局。CDEC位于天辉方,EHOME位于夜魇方,双方各自双符开局。上路撼地者末日使者对阵狼人复仇之魂,中路痛苦女王对阵龙骑士,下路斯温巫妖对阵凤凰先知。3分半,小牛游走中路,封路失误被龙骑士走脱,龙骑控到恢复。双方酱油中路集结,先知飞来截杀女王拿到一血。其后,双方中路河道对拼,巫妖换下凤凰,先知送肉山。与此同时,斯温在下路自由发育。先知复活去上,拿下末日。末日回到线上,带领小牛追击狼人,复仇之魂凤凰及时支援,反杀小牛。9分半,双方中路集结,龙骑狼人变身,先知给大飞来女王双杀EHOME酱油,斯温开大,一番激战,双方各自阵亡4人,狼人三杀。

  13分钟,女王带队开雾去下,三人合力拿下复仇之魂。而EHOME中路推进,龙骑变身,凤凰飞到末日脸上变蛋,末日阵亡。16分钟,夜魇中路一塔告破。EHOME乘着斯温没大,全队进攻,凤凰变大,龙骑变身,斯温巫妖阵亡,天辉下路二塔被破。18分半,CDEC开雾无果。其后,双方上路河道爆发团战,凤凰变蛋,末日倒下,狼人变身孤军深入被杀,巫妖给出大招,早早做出强袭的斯温能打能抗,输出十足,龙骑阵亡,EHOME溃败。双方21分钟中路遭遇,互换酱油。CDEC乘着龙骑狼人没大果断开雾,收割龙骑,拆掉夜魇下路一塔。23分半,斯温拿到bkb,立刻再次开雾,被EHOME躲过,CDEC直接打肉,EHOME开雾前来阻止,凤凰直接变蛋,斯温带盾,龙骑开启bkb被末日大,末日一路追杀完成收割,CDEC以小牛为代价打下肉山击退EHOME。

  26分钟,EHOME主动进攻,末日阵亡,斯温交出第一条命,斯温复活后开始大招bkb,拿下先知,双方各自撤退。

  CDEC有意进攻,龙骑士孤身在前,被小牛隔开,末日给大,狼人侧翼进攻被杀,EHOME溃退。31分半,CDEC开雾,末日中路跳踩龙骑,直接给大,龙骑阵亡,CDEC中路上高,复仇为救狼人自己被杀,夜魇中路告破。其后,CDEC进攻夜魇上路野区,狼人阵亡,CDEC一路追杀,EHOME诸人接连倒下,只得打出G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