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欧洲区:A-Mode难敌Nigma,OG取首胜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欧洲区:A-Mode难敌Nigma

2020-05-27 15:29 新浪游戏

0

  ESL One Birmingham欧洲独联体区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三天的比赛中,Liquid二比零大胜Gambit,Na`Vi二比零战胜了Unique,FTM二比一击败了NiP,Alliance二比零横扫了HR,OG二比一拿下了Winstrike,VP.P让一追二逆转了CL,Nigma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追A.Mode两分。

  目前Secret和Vikin.gg领跑A组,VP.P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位居B组第一。

  Gambit 0-2 Liquid

  首先是Gambit和Liquid的第二局比赛,Gambit这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拿出了撼地者、齐天大圣、干扰者、伐木机和虚无之灵,Liquid这边拿出了灰烬之灵、拉比克、复仇之魂、兽王和影魔。

  对线期结束,Gambit这边和Liquid的经济相差无几,两边的发育情况都还算可以,只不过Gambit在中期比较难起节奏,Liquid这边反而经常围绕着双辅助和兽王在游击。

  14分钟,Gambit推进Liquid的中路一塔,拉比克被伐木机和齐天大圣冲塔击杀,但Liquid这边摆好了防守阵形,齐天大圣过于深入被影魔摇大带走,虚无之灵切入战场击杀了丝血的影魔,不过己方也同样阵亡了一名核心英雄伐木机。最终Liquid打了Gambit一个二换四,影魔也在没多久之后拿出了黑皇杖。

  24分钟,带盾的影魔率队攻上了Gambit的中路高地,Gambit在先杀了复仇之魂的情况下打算动手灰烬之灵和影魔,结果影魔黑皇杖都懒得开,三巴掌拍死了干扰者,后续兽王和拉比克进入战场加强控制,Liquid团灭Gambit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Winstrike 1-2 OG

  接着是OG和Winstrike的决胜局,Winstrike这边拿出了灰烬之灵、神谕者、玛尔斯、幻影长矛手和寒冬飞龙,OG这边拿出了魅惑魔女、四号位痛苦女王、狼人、兽王和宙斯。

  对线期结束,尽管OG这边领先了Winstrike超过2K的经济,但是宙斯的多次阵亡延缓了OG的进攻节奏。

  29分钟,Winstrike在中路抓到了落单的宙斯,但己方的幻影长矛手被狼人追杀,一波小团战之后OG选择让宙斯买活强拆Winstrike的中路高地,幻影长矛手买活死以至于Winstrike只能眼睁睁地看着OG为所欲为。

  39分钟,拥有阿哈利姆神杖福佑的狼人与宙斯双变狼,宙斯大招配合狼人的深渊之刃直接秒掉了发呆的灰烬之灵,后续OG直接基地不给Winstrike一点喘息的机会,OG二比一Winstrike夺得了本届比赛的首胜。

  VP.P 2-1 CL

  随后是VP.P和CL的决胜局,VP.P这边拿出了拉比克、死亡先知、树精卫士、玛尔斯和编织者,CL这边拿出了撼地者、魅惑魔女、巨魔战将、蝙蝠骑士和兽王。

  对线期结束,VP.P这边领先了CL超过1K多的经济,己方三核的发育更是无解,反观CL这边很早就被推平了外塔,以至于他们在中期很难发育。

  24分钟,CL主动开雾但是没有抓到VP.P的英雄,正当他们打算撤退之时,玛尔斯和编织者突然杀出来秒掉了魅惑魔女,蝙蝠骑士也因为带线被杀,随后玛尔斯和编织者二人组在上路击杀了撼地者,又在中路秒掉了复活出来的魅惑魔女,中期VP.P持续扫图扩大战果,局势对VP.P而言一片大好。

  35分钟,CL偷盾成功,但2W多的经济劣势不是CL轻而易举可以追回来的,玛尔斯直接一个大招封住了CL三名英雄的去路,VP.P团灭CL直接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A-Mode 1-2 Nigma

  最后是A-Mode和Nigma的决胜局,A-Mode这边拿出了天涯墨客、先知、米拉娜、主宰和龙骑士,Nigma拿出了灰烬之灵、光之守卫、赏金猎人、钢背兽和痛苦女王。

  对线期结束,A-Mode这边虽然经济上没有落后Nigma多少,但是中期完全被Nigma压制,w33的痛苦女王节奏完美,几乎走到何处就会有激战爆发。

  32分钟,痛苦女王冲到高坡打算动手米拉娜,但是第一时间错误地判断了米拉娜的位置,以至于自己被龙骑士和光之守卫先手成功,所幸痛苦女王开出黑皇杖逃过一劫,但钢背兽承受了对方太多输出率先阵亡,没有了大招的主宰也没有了威胁,Nigma就地反打将A-Mode团灭。

  42分钟,几乎是同一个地方,这次轮到灰烬之灵来先手。痛苦女王开出黑皇杖将主宰打成了残血,尽管主宰拥有圣剑,但是痛苦女王的奶酪让A-Mode彻底绝望,A-Mode在主宰阵亡以后直接打出GG,Nigma拾取圣剑摘得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