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欧洲区:爆冷之夜!Secret不敌Unique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欧洲区:Secret不敌Unique

2020-05-28 15:58 新浪游戏

0

  ESL One Birmingham欧洲独联体区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四天的比赛中,VP.P二比零横扫了OG,Nigma二比一惊险地拿下了Gambit。Secret零比二不敌Unique,其二十一连胜惨遭终结。另一边Vikin.gg二比零战胜了Na`Vi,Alliance二比零击败了Winstrike,HR二比一击败了CL,Liquid二比零击败了Family。

  目前Vikin.gg位于A组第一,VP.P继续领跑B组。

  OG 0-2 VP.P

  首先是OG和VP.P的第一局比赛,OG这边拿出了凤凰、蝙蝠骑士、狼人、魅惑魔女和宙斯,VP.P这边拿出了拉比克、龙骑士、祸乱之源、潮汐猎人和幻影长矛手。

  对线期结束,OG这边只有狼人的经济还看得过去,VP.P三核的发育都还算不错。

  19分钟,狼人变狼打算开团,但幻影长矛手和潮汐猎人顶在前排让OG很难有机会先手,凤凰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开出了大招,但正面宙斯和蝙蝠骑士齐齐阵亡,VP.P开始了全面扫图。

  32分钟,狼人在己方野区被拉比克和潮汐猎人找到,拉比克一个举配合幻影长矛手就便将其击杀,正面OG缺少了最肉的英雄以后再也不是VP.P的对手,OG惨遭团灭的同时,VP.P顺势推进拿下比赛的胜利。

  Gambit 1-2 Nigma

  随即是Gambit和Nigma的决胜局,Gambit这边拿出了玛尔斯、天涯墨客、祸乱之源、冥魂大帝和风暴之灵,Nigma这边拿出了巨牙海民、编织者、谜团、钢背兽和冥界亚龙。

  对线期结束,Gambit这边落后了Nigma超过3K的经济,Nigma的线优策略十分成功。

  17分钟,Nigma控盾成功并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4K之多,Gambit的正面完全不是Nigma的对手。

  19分钟,谜团和编织者在上路找到了玛尔斯,但两人输出不足给了玛尔斯开出大招的机会,谜团当机立断一个拉大将祸乱之源和玛尔斯拉入黑洞,随后冥界亚龙赶到战场打了Gambit一个三人团灭。

  27分钟,Nigma已经攻破了Gambit的下路高地,而且钢背兽和冥界亚龙没有人能够处理,Gambit拼命带线去牵制Nigma,但是基本上都是有去无回,在多次带线失败以后,Gambit打出了GG。

  Secret 0-2 Unique

  接着是昨日最大的冷门,Secret在第一局比赛中拿出了龙骑士、天涯墨客、杰奇洛、齐天大圣和祈求者,Unique这边拿出了树精卫士、痛苦女王、祸乱之源、伐木机和矮人直升机。

  对线期,Secret这边的三核频繁阵亡,以至于Unique很早就领先了他们超过1K的经济,痛苦女王更是处刑了Nisha的祈求者。

  22分钟,祸乱之源的阵亡给了Secret追击的信心,但是他们错误的预判了矮人直升机和痛苦女王的输出,两人直接将祈求者击杀,痛苦女王又一个人开启黑皇杖秒掉了杰奇洛,树精卫士和伐木机追击龙骑士将其打回泉水读秒。此战之后,Secret已经落后了Unique超过1W的经济,基本上Unique胜券在握。

  36分钟,Secret用近战兵营换了矮人直升机身上的不朽之守护,但是后续Secret很难去处理顶在前排的伐木机。龙骑士和杰奇洛两人早早阵亡,最后祸乱之源通过大招配合痛苦女王击杀了齐天大圣,Secret齐齐买活但是无济于事,Unique成功终结了Secret的二十一连胜,并且在第二局比赛中再次战胜了Secret,证明他们的胜利并不是偶然。

  Na`Vi 0-2 Vikin.gg

  最后是Na`Vi和Vikin.gg的第一局比赛,Na`Vi这边拿出了瘟疫法师、魅惑魔女、痛苦女王、暗影萨满和冥魂大帝,Vikin.gg这边拿出了灰烬之灵、天涯墨客、力丸、谜团和影魔。

  对线期,双方互有击杀,不过Vikin.gg的核心发育情况要比Na`Vi更好,力丸更是在12分钟就做出了散失之刃。

  17分钟,趁着冥魂大帝的大招处于冷却,Vikin.gg果断开雾动手中路收线的暗影萨满,力丸配合天涯墨客直接将暗影萨满击杀,随即魅惑魔女被谜团和影魔找到带走,瘟疫法师走位过于靠前被谜团拉大,冥魂大帝死于影魔手下,Vikin.gg凭借着漂亮的中期运营掌握住了中期的局势。

  28分钟,Vikin.gg在击杀了痛苦女王以后选择控盾,并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2W之多。

  30分钟,瘟疫法师、魅惑魔女和冥魂大帝在野区阵亡,Na`Vi连防守高地的心思都没有直接打出了G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