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中国区:CDEC胜iG,EHOME让1追2胜SAG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中国区:EHOME让1追2胜SAG

2020-05-28 15:53 新浪游戏

0

  CDEC 2-0 iG

  ESL ONG伯明翰联赛线上赛第二个比赛日第二轮由CDEC对阵iG。第一局CDEC前期双辅助游走直接将iG核心熊战士打废,保出无解肥巨魔带盾一波赢下了比赛。第二局iG选出的推进阵容却在线上落后3K经济,iG被无解肥幻影长矛手一路通关,带盾轻松拆掉了上路高地后,打出了GG。CDEC以2:0战胜iG,赢下了本轮比赛。

  第一局

  CDEC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CDEC选出了巨魔战将作为大核,帕克、玛尔斯双团控核心为巨魔战将提供输出空间,拉比克、亚巴顿保人。iG选择熊战士、圣堂刺客、痛苦女王三推进核心,撼地者、莱恩控制辅助。分路选择,上路玛尔斯、拉比克对熊战士、痛苦女王,中路帕克对圣堂刺客,下路巨魔战将、亚巴顿对撼地者、莱恩。

  开局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抢符,结果熊战士抢符不成阵亡。对线期,拉比克和亚巴顿双游走,让iG除了圣堂刺客外的人都死了一遍,对线期后,CDEC经济领先1K,双方经济如下。

  随着帕克到6级,接力了队友的GANK节奏,先杀女王、后杀莱恩,给了巨魔战将非常好的刷钱发育时间,虽然圣堂刺客出到黯灭出山后,一度追回一点节奏,但是随着巨魔战将出山,iG团战没能占到便宜。

  17分钟,CDEC开雾入侵夜魇野区,亚巴顿破雾后,莱恩死亡一指配合队友带走对手,双方互换人头后后撤,玛尔斯回马枪大招困住撼地者将其击杀,痛苦女王复活后和拉比克互喷大招,痛苦女王先倒地,团战后CDEC经济领先达到3K。

  19分钟,巨魔战将被先手后开出大招1打4,反杀熊战士和拉比克,随后在队友保护下拿到了肉山盾,推掉了夜魇所有外塔。发育不起来的熊战士出到了晕锤也没能发挥逆袭的作用,一方面巨魔战将在双辅助的保护下将其连续击杀,另一方面帕克先手一套,见到iG的辅助一次就带走一次,iG长期处于团战缺人的情况,经济差越拉越开。

  28分钟,iG下路先手击杀了玛尔斯和拉比克,帕克上来大招定住两人,巨魔战将大招和熊战士对拼将人击杀,莱恩也跟着阵亡,CDEC乘胜追击,又在过河后找到了刷野的圣堂刺客将其击杀,撼地者也没能跑掉,iG四人先后阵亡,经济落后达到10K。

  31分钟,CDEC打二代肉山,iG买活要打团,虽然利用撼地者先手控住帕克将其击杀,但是帕克买活过来和玛尔斯一起给了巨魔战将非常好的输出空间,站着收割人头,熊战士、痛苦女王买活死,巨魔战将带盾上高。

  33分钟,CDEC中路上高,iG无力防守,打出了GG,CDEC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CDEC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CDEC选出了巫妖、撼地者作为保人辅助,痛苦女王、蝙蝠骑士带前中期节奏,幻影长矛手后期推进。iG选择神谕者1保4中期推进,龙骑士、米拉娜、玛尔斯、大圣在有优势后,中期杀人推进能力都不容小觑。分路选择,上路蝙蝠骑士、撼地者对神谕者、大圣,中路痛苦女王对龙骑士,下路幻影长矛手、巫妖对大圣米拉娜、玛尔斯。

  CDEC在线上打得非常主动,上路蝙蝠骑士利用勾兵让大圣补刀不顺,配合撼地者的拦路击杀大圣,同时下路在巫妖和幻影长矛手配合击杀玛尔斯,CDEC上下路开局就奠定了优势。中路女王也不甘示弱,到6以后带队游走,在撼地者和巫妖的支援下,痛苦女王先后收下龙骑士、玛尔斯的人头,随后一路收割,将CDEC的经济优势拉大到3K。10分钟双方经济如下。

  对线期过后,iG虽然经济依然落后,但是利用英雄的推进能力,很快反推了天辉中下两路一塔,同时利用米拉娜的大招先手,将CDEC混线辅助及蝙蝠骑士击杀。只是幻影长矛手和痛苦女王无解发育,iG的核心拿CDEC的双核一点办法都没有,正面只能避战。

  17分钟,痛苦女王、蝙蝠骑士双先手追击带线深入的iG五人,iG第一套爆发击杀了蝙蝠骑士,然而痛苦女王第二波切入大招让iG众人只能撤退,iG最肥的大圣交出大招后也只能撤退,蝙蝠骑士买活,CDEC五人绕过iG辅助追杀大圣,撼地者一下晕住三人,大圣不敌倒地,龙骑士和玛尔斯也没能抵挡住幻影长矛手回头的狠揍,iG三核阵亡,经济差距拉开到6K。

  20分钟,iG利用龙骑士和大圣双先手,配合玛尔斯大招困住痛苦女王和蝙蝠骑士完成击杀。23分钟,CDEC五人开雾到河道被米拉娜破雾,蝙蝠骑士大招拉住米拉娜将其击杀后,又一次和痛苦女王一起被玛尔斯大招困住击杀,痛苦女王和蝙蝠骑士连死两次,iG成功扳回2K经济差。

  28分钟,iG五人开雾中路先手被撼地者和巫妖反手先击杀大圣,失去大圣后,iG再次兵败,四人阵亡,CDEC乘机推掉了iG中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8K。29分钟,CDEC打盾,iG过来抢盾,撼地者大三人、沟壑中四人,痛苦女王大招让iG全员瞬间残血,幻影长矛手收割,iG阵亡三人只能放盾。幻影长矛手带盾,经济优势达到10K。

  随着幻影长矛手无解肥带盾上高,iG没有什么招架之力,直接被幻影长矛手破掉上路后,iG打出了GG。CDEC以2:0战胜了iG,赢得了本轮比赛。

余下全文(1/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