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TobiWan:TI的赛事气氛逐渐变得普通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obiWan:TI赛事气氛变普通

2020-05-28 16:02 新浪游戏

0

  “DOTA2之声”TobiWan作为Join Dota的联合创始人和历届TI赛事的御用英文解说,已在电竞行业深耕超过十年。作为DOTA2最出色的解说人员,他透露由于巨大的工作压力和逐渐丧失的对于解说比赛的热情。

  对于他而言,解说是一个相当依赖自身素质的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解说需要大量的时间投入用于准备工作。由于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有些重要的比赛甚至不会邀请他去参加,致使他逐渐觉得自己不能胜任这一角色了。逐渐质疑自己是否仍然有能力可以胜任线下比赛工作后,使得他原本打算在TI10后便选择退休。

  新的发展方向

  TobiWan不仅仅是一名解说,他在直播中透露,他正在开发一个新的项目,该项目即将进入测试阶段。大约十年前TobiWan在Join Dota获得他第一个电竞方面的全职工作,这致使他打算成立一个电竞教育平台,帮助其他人在电子竞技行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

  TobiWan对于现阶段的情况也表示:“现在和过去大不相同,如今更加容易抓住机会,但是激烈的竞争也会随之而来。”

  今年举办TI赛事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作为从TI1至TI9打卡圆满的英文解说,今年将是TobiWan首次缺席TI赛事。但他表示推迟比赛是一件极为正确的事情,对于他而言TI赛事给他的感觉实在是糟糕。他指出,对于如此重大的赛事,不断与时俱进重塑自我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时间的步履匆匆,使得TI赛事气氛逐渐淡化变得普通。而WePlay!的创新能力也让观者感到惊讶与新奇,这对于TobiWan来说这种结果无疑是令人感到震惊的。假设去除奖金和制作团队,TI赛事的伟大之处是什么呢?

  正如SirActionSlacks所透露的消息,他们在TI9后立即开始了TI10的相关研究,但TobiWan表示他们也不确定Valve会在重塑比赛当中投入多少精力。但不可否认的是,没有庞大的资金支持和制作团队,就不会有精彩的纷呈的演出。TobiWan为此以拳头公司的英雄联盟做为对比,在S7总决赛的开幕式上,英雄联盟的赛事承办组织创造了一条AR技术展现的飞行巨龙,使得观赛群众在现场裸眼也能享受如此精彩的赛事表演。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