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中国区:PSG.LGD战队让一追二胜RNG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中国区:Aster击败Longinus

2020-05-29 15:24 新浪游戏

0

  ESL-One联赛,本轮Longinus挑战Aster,首局Longinus在自己的强势期没有把握好被Aster用拉扯打崩,Aster水人虚灵后便没有再给Longius任何机会,接连团战胜利赢下胜利。第二局Aster选出了以美杜莎VS为核心的推进体系,线上取得优势后,美杜莎刷钱推塔畅通无阻,23分钟就获得胜利。另一场由LGD对阵RNG,第一局的主要焦点集中在“影魔王“和中单之神的对决上,火女节奏贯穿全场,拿到17-1-7的战绩帮助RNG赢得胜利,而奖励影魔似乎没有发挥出太大作用,RNG轻取第一局。第二局LGD拿出VS、陈配美杜莎的军事化阵容,RNG想用中单潮汐这个奇招破局,但两个光环怪配美杜莎的阵型实在太稳,RNG不敌,第三局依旧是中单之神的火女在前期拿到超多人头经济领跑,但是LGD这回的拍拍和船长双减伤不同于第一把,RNG输出控制明显不足,几波团不敌,最终被团灭打出GG。最终A组PSG.LGD与RNG携手出线,Aster和Longinus则遗憾出局。

  PSG.LGD 2-1 RNG

  第一局

  LGD在天辉,RNG在夜魇,选人阶段,LGD选出VS骨弓这两个队伍并不常玩的英雄,RNG倒是拿出两手绝活玛尔斯和陈,三四手RNG选出拉比克龙骑士,LGD拿出大圣酒仙进攻性拉满,最后一手LGD先拿,选出影儿魔儿,RNG选出火女。

  分路方面,上路大圣小骷髅打玛尔斯陈,下路酒仙VS打龙骑拉比克,中路影魔打莉娜。

  前五分钟双方酱油都在不断找节奏,但是两边线都站的很稳,血量也很健康,完成不了成功的击杀,中路影魔被小压,上路大圣基本压住玛尔斯,下路则是五五开的经济。

  八分钟神符是一个关键点,火女先行击杀影魔两人完成一个互换,火女拿到一血,下路大圣配合酒仙第一个大摁住了龙骑第一个大将其击杀。

  十分钟VS小骷髅配合打残了火女,火女将VS反杀,大圣跳树追被火女T下树击杀,火女残血反杀两人,经济成功反超大圣来到全场第一。

  16分钟,酒仙拿到跳刀上路动手玛尔斯,LGD众人T圣坛,RNGTP二塔,所以RNG来的更快,先是将玛尔斯框大里的影魔击杀,然后火女大招给了VS,小骷髅在SEE,被凌空一把粉洒了出来直接暴毙,只剩酒仙掩护下的大圣逃过一劫。

  18分钟火女在下路单杀了带线的大圣,与此同时熊猫和影魔配合击杀了龙骑,火女赶来配合拉比克偷到的大圣板击杀了影魔酒仙,又是1换4.,随后RNG开始在陈宝宝们的带领下扫图,经济差拉开到6k。

  26分钟,VS为了护盾买活死,RNG选择在没龙的情况下硬打盾给了LGD机会,大圣板配合影魔大秒了龙骑和玛尔斯,两大战力折损,RNG战略性撤退,LGD拿到一代盾,随即28分钟组织一波下路推进,影魔和大圣大分割战场,LGD后排被BKB玛尔斯全部切死,只剩大圣影魔仓皇而逃,RNG经济领先12k,火女傲视群雄,经济领先第二名5k。

  34分钟,LGD一波开雾找机会没找到被RNG发觉,RNG反开雾在中路高地下将LGD团灭,LGD打出GG。

  第二局

  LGD在天辉,RNG在夜魇,由于上一局陈给到的压迫力实在太强,LGD这次一手抢陈二手兽王也来宝宝流,RNG选出滚滚巫妖的冲阵体系,三四手,RNG选择了拉比克猴子,在滚滚冲阵的前提下补强搅局能力,LGD拿出VS美杜莎的军事化搭配,最后一手,LGD选出工具人船长,RNG拿出中单潮汐。

  分路上,上路VS兽王打猴子巫妖,下路船长陈打滚滚拉比克,中路美杜莎打潮汐。

  3分钟左右,VS和巫妖血拼,在猴子的威胁下击杀巫妖拿到一血,这次LGD的阵容前期发力早,十分钟靠着兽王和船长两手强先手拿下4k经济优势。

  16分钟,双方依旧平稳发育没有爆发任何团战,LGD靠着强势期拿一代盾,此后不久在肉山坑处遭遇潮汐,美杜莎开大击杀了赶来营救的拉比克滚滚和巫妖,经济差依旧保持在5k左右没有拉开,经验差也和经济差近似。

  22分钟,RNG交出潮汐巫妖两条命外加拉比克买活,击杀了美杜莎,但是经济差不可避免地拉开到了10k,船长这波做出BKB顶住了压力。

  27分钟,RNG一波大招全交没能击杀船长,被残血BKB加陈的大救了回来,美杜莎拿到二代盾,连破上下两路高地,RNG打出GG。

  第三局

  RNG在天辉,LGD在夜魇,RNG前两手抢了VS兽王,LGD选出毒狗凤凰,三四手,LGD拿出船长拍拍,RNG选出火女小狗,最后一手,LGD拿出蓝猫,RNG选出老奶奶。

  分路上,上路三打二小狗老奶奶打船长毒狗,下路兽王VS打拍拍凤凰,中路火女打蓝猫。4分半,VS控到隐身符在中路蹲机会,锤加吼配合火女击杀蓝猫拿到一血,凤凰击杀VS,火女击杀凤凰拿到双杀。

  双方在中路的对拼十分激烈,打成一个1-3-1分路,火女靠着前期的高魔法爆发,再次拿到6-0-1的超豪华战绩。

  13分钟,双方各自开雾找机会,火女配合老奶奶秒掉了飞到脸上的蓝猫,毒狗被小狗击杀,蓝猫毒狗果断买活,收掉了火女的大人头,凤凰变蛋留住了老奶奶和VS,RNG被一波买活反扑打了一个小团灭。

  19分钟,双方又抓了一个抢符的关键期,在上路前哨爆发了一波团战,火女先手拍拍被毒狗救下,蓝猫动手VS击杀,小狗怕死了凤凰和毒狗,拍拍也留住兽王,双方2换2鸣金收兵。

  22分钟,LGD强杀小狗VS拿盾,经济领先4k,26分钟,RNG占回自己的前哨,蓝猫飞先手没留到人,第二时间击杀了兽王,兽王买活赶来,火女开BKB击杀了拍拍,VS换留下凤凰,LGD仅蓝猫一人生还。

  30分钟,LGD开雾入侵RNG野区,小狗开狂暴探高坡撞船长,兽王大给上船长被毒狗救下,蓝猫飞切入火女,VS换救下火女自己被船长击杀,蓝猫和拍拍开BKB留住没狂暴的小狗,凤凰变蛋击杀了老奶奶和兽王,RNG被团灭,LGD拿到二代盾。

  37分钟,RNG下路树林蹲人,三换二仅击杀LGD双酱油,RNG双大哥没买,让掉下路高地,经济落后22k,待火女小狗都复活后,RNG开雾出击,被LGD团灭于三角区,RNG打出GG。

余下全文(1/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