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欧洲区:Nigma领跑,OG遭HR让一追二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欧洲区:Nigma4战4胜领跑

2020-05-29 15:37 新浪游戏

0

  ESL One Birmingham欧洲独联体区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五天的比赛中,VP.P二比一击败了FTM、Nigma二比零横扫了Unique、Na`Vi二比一险胜Family(Aggressive Mode改名为Family)、HR让一追二逆转了OG、CL二比一击败了NiP、Secret二比零战胜了Vikin.gg。

  在第五天的小组赛结束后,Nigma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来到了A组的第一,Secret在第四天输给了Unique,不仅断了连胜还丢了第一,但B组这边就很平稳,VP.P始终占据着排行榜的第一,而OG则是面临着淘汰的危机。

  VP.P 2-1 FTM

  首先是VP.P和FTM的决胜局,VP.P这边拿出了龙骑士、祸乱之源、撼地者、巨魔战将和虚无之灵,FTM这边拿出了天涯墨客、石鳞剑士、杰奇洛、露娜和影魔。

  对线期结束,VP.P展开了惊人的攻势,感觉VP.P和VP最像的一点就是他们的进攻性,VP.P多次击杀影魔和露娜确保了己方三核的发育空间。FTM这边空有一个做出灵龛的石鳞剑士,输出和爆发实在是太低,VP.P只需要让龙骑士顶在前排,FTM便很难开团。

  23分钟,VP.P在推掉了FTM的中路二塔后转身压制FTM的上路野区,石鳞剑士在上路带线被龙骑士和虚无之灵找到击杀,随即VP.P选择控盾将经济优势逐步扩大。

  29分钟,龙骑士一个人在上路带线给了FTM动手的机会,但无奈FTM输出不足没有击杀开出黑皇杖的龙骑士,反而追击过深被VP.P反手打了个团灭,眼见着敌我经济差越来越大,FTM连己方高地都没守就直接打出了GG。

  Nigma 2-0 Unique

  随后是Nigma和Unique的第二局比赛,Nigma在这届比赛似乎重拾起了他们在Ti7的阵容,拿出了先知、魅惑魔女、大地之灵、变体精灵和虚无之灵的绿色军团,Unique这边拿出了巨牙海民、矮人直升机、蝙蝠骑士、玛尔斯和影魔。

  12分钟,裸刃甲的变体精灵和大地之灵蹲守在高坡秒掉了蝙蝠骑士,魅惑魔女和虚无之灵强杀了打算推塔的矮人直升机,随即Nigma展开追击打了Unique一个四人团灭,变体精灵的经济领跑全场。

  23分钟,Nigma在中路击杀了走位不慎的巨牙海民,玛尔斯想要救援结果被大地之灵留下,Nigma随即中推又秒掉了蝙蝠骑士,但矮人直升机开启高射火炮清掉了兵线让Nigma就此作罢。

  28分钟,面临着一路高级兵的压力,Unique居然选择出门打野,Nigma的变体精灵让Unique难以处理,变体精灵直接冲入敌阵虚灵一套打掉了玛尔斯大半的生命值,Nigma发起了全球流体系的追击能力将Unique的英雄尽数击杀,最终Nigma轻而易举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HR 2-1 OG

  接着是HR和OG的决胜局,HR这边拿出了撼地者、狼人、巫医、伐木机和拉席克,OG这边拿出了先知、拉比克、沙王、娜迦海妖和虚无之灵。

  对线期,HR和OG在线上互有击杀过对方核心,虽然娜迦海妖的幻象在拉席克面前就是被秒清的结果,可以说BP上HR克制了OG,但个人实力上OG还是更胜一筹,因此他们中期一度保持着经济上的优势。

  29分钟,撼地者隐身在原地装鸵鸟被OG发现,OG随即利用人多打人少的优势对HR发起团战,娜迦海妖配合虚无之灵强杀了拉席克,巫医也逃不过被娜迦海妖制裁的命运。HR接连交买打算反打却没想到被沙王打了个出其不意,HR阵亡五人。

  32分钟,OG趁着拉席克还在读秒展开了三路推进,拉比克与团队脱节被狼人找到机会单杀,伐木机和撼地者想要留人但高估了自己的战斗力,虚无之灵和娜迦海妖轻松将两人带走,可侧面先知完全不是狼人的对手,HR凭借着狼人的精彩发挥硬是守住了高地。

  35分钟,急于求成的虚无之灵做出圣剑。

  36分钟,OG先手顶着HR的后排开团,却没想到忽视了狼人的切入,虚无之灵刚刚做出的圣剑就被狼人打掉,娜迦海妖打算捡走圣剑却被撼地者一个沟壑留在原地,HR团灭OG至此开始了他们的翻盘大业。

  45分钟,伐木机的邪恶镰刀配合撼地者的跳大秒掉了带盾且带圣剑的虚无之灵,虚无之灵复活起来还不到1秒就又被击杀,拉席克拾取圣剑开始追击,OG惨遭四人团灭,此时HR领先了1W多的经济。

  49分钟,在击杀了娜迦海妖和沙王以后,狼人也直接选择圣剑配合拉席克强拆基地,OG三核都没有买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HR翻盘成功。

  Secret 2-0 Vikin.gg

  在Secret惨败给了Unique之后,Secret选择求稳直接点出了痛苦女王,随后拿出了潮汐猎人、光之守卫、巨魔战将和谜团,Vikin.gg这边拿出了撼地者、狼人、干扰者、瘟疫法师和圣堂刺客。

  对线期结束,Secret这边多次击杀狼人领先了Vikin.gg超过1K的经济,虽然Vikin.gg的推进能力很强,但Secret这边的有光之守卫和谜团,注定让Vikin.gg攻不上高地。

  38分钟,巨魔战将配合谜团击杀了走位过于靠前的瘟疫法师,同时骗出了干扰者的大招,痛苦女王立马找到干扰者的位置将其击杀,Secret展开追击但没有什么收获,此时双方的经济差持平。

  39分钟,Secret攻上了Vikin.gg的下路高地,谜团拉大直接秒掉了被打掉盾的圣堂刺客,Vikin.gg交出多人的买活才打赢Secret,此时Secret已经领先了对方超过7K的经济。

  45分钟,潮汐猎人在中路附近的野区大到了Vikin.gg的四名英雄,谜团开启黑皇杖继续拉住了干扰者、圣堂刺客和撼地者三人,光之守卫交出大招加强控制,Secret一个完美团秒掉了圣堂刺客和干扰者。最终Vikin.gg被Secret团灭直接打出了G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