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总奖金67小时破1000万美元 刷新记录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I10奖金67小时破1000万美元

2020-05-29 15:40 新浪游戏

0

  5月26日推出了玩家们满怀期待的2020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25%的勇士令状相关销售额将直接进入Ti10的总奖金。而就在刚刚,TI10勇士令状的总奖金在便突破了1000W。尽管今年的本子偏贵,但是三至宝和两身心让国内外玩家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去年的勇士令状几乎耗费了四天的时间才到达1000W的关卡,而今年仅仅只用了67个小时,不到三天的时间!感觉今年的勇士令状总奖金可以创一个新高,甚至是以后都难以超越的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发售仅仅两天,在Dota2中就有超过百万名玩家购买了2020年的勇士令状,曾经的云玩家纷纷选择回归支持信仰。Dota2官方也表示道:“史上最快!第10届国际邀请赛总奖金仅用不到67小时突破1000万美元!奖金池的飞速增长,离不开各位玩家的支持,在此我们深表感谢。虽然受疫情影响,第10届DOTA2国际邀请赛目前暂未确定时间与地点。但我们相信,等待和期盼不会被辜负,来者可期,我们终会相见。”

  虽然全球现在还处于疫情期间,但是各大职业战队都在紧张地备战,他们磨练着适合他们的体系,企图摸清楚当前版本最为适合的阵容。相信在TI10到来的那一刻,世界顶级的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最为精彩的比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